首页 > 家庭生活 > 宠物知识 > 澳洲牧羊犬(Australian Shepherd)

澳洲牧羊犬(Australian Shepherd)
2008-09-13 05:48:51   来源:   点击:

    澳洲牧羊犬(Australian Shepherd)一般外观

    澳洲牧羊人是一个智能的工作犬强烈的羊群及护卫本能。他是一个忠诚的伴侣,并有精力去工作一整天。他是很好地平衡,稍长比,中等身裁,大小和骨,与色彩,提供品种和个性化。他是细心和动画, 柔软和敏捷,固体和肌肉没有进餐 。他一件外套,温和的长度和粗糙度。他有一个停靠或自然剪短的尾巴。

    澳洲牧羊犬(Australian Shepherd)

    澳洲牧羊犬(Australian Shepherd)能力

    澳洲牧羊人是一个智能狗与强大的羊群及护卫本能。他是一个敏捷的狗谁拥有的体力工作一整天。一区分的特点,澳大利亚牧羊者是它的尾巴,这是通常的自然bobbed尾或可能停靠。澳洲牧羊人是一个智能,积极狗谁需要定期演习。他本质是好的,甚至锻炼,虽然他可能会被初步害羞与陌生人。他使一个忠诚的伴侣。

    澳洲牧羊犬(Australian Shepherd)气质

    澳洲牧羊人是一个智能,主动与一狗,甚至配置;他是很好的本质,很少quarrelsome 。他可能有些保留,在最初的会议。

    澳洲牧羊犬(Australian Shepherd)历史

    1993年1月1日,澳大利亚牧羊者可能起源于巴斯克地区的比利牛斯山脉,山西班牙和法国之间,但被称为澳洲牧羊人,因为它协会与巴斯克牧羊人谁上台,美国从澳大利亚在19世纪。澳大利亚牧羊者最初是所谓的许多地名,包括西班牙牧羊人,牧师狗,鲍勃-尾巴,蓝调, heelers ,新墨西哥牧羊人和加利福尼亚州的牧羊人。在1989年,澳大利亚国立狗会获准为澳洲牧羊人俱乐部美利坚合众国(阿拉伯执业会计师协会)要使用的名称''澳洲牧羊人''只要它始终是明确了品种尚未制定在澳大利亚。

相关热词搜索:澳洲牧羊犬 Australian Shepherd

上一篇:澳洲牧牛犬(Australian Cattle Dog)
下一篇:古代长须牧羊犬(Bearded Coll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