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家庭生活 > 宠物知识 > 布里牧羊犬(Briard)

布里牧羊犬(Briard)
2008-09-13 06:39:36   来源:   点击:

    布里牧羊犬(Briard)外观

    狗的英俊的形式。大力提高警觉,没有强大的粗糙,强烈的在关节及肌肉,参展的力量和敏捷性要求的羊群狗。

    布里牧羊犬(Briard) 

    拥有布里牧羊犬(Briard)

    该briard是聪明,忠诚,听话。甚至briard谁是严格的配套,将显示他的羊群的本能,往往是推动他的主人与他的头给他的方向。他们往往会考虑儿童在他们的家庭他们的羊群,他们将畜群他们或让他们在边界的briard认为回家。该briard称为''心脏病包裹着毛皮。他不是狗,为每一个家庭,其显着特征,只能开发的业主愿意花时间和感情。

    布里牧羊犬(Briard)气质

    他是一个狗的心,与精神和主动性,智慧和无畏无惧,无迹的胆怯。智能,容易训练,忠实,温柔,听话, briard拥有一个很好的记忆和一的强烈愿望,请他的主人。他保留了一个高度,他祖先的本能警惕主页和掌握。虽然他是预留与陌生人,他是热爱和忠诚于这些,他知道。有些人会显示某一个独立的。

    了解布里牧羊犬(Briard)

    该briard是一种非常古老的品种法语的工作犬。第一乱抛垃圾的briards注册与美国狗会,是于1922年。芭芭拉丹尼尔森的格罗顿,马萨诸塞州,是种鸡。 1 briard的外衣,需要定期美容或头发是棚会造成垫,这是很难去除。

相关热词搜索:布里牧羊犬 Briard

上一篇:法兰德斯牧羊犬(Bouvier des Flandres)
下一篇:迦南犬(Canaan D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