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家庭生活 > 宠物知识 > 匈牙利长毛牧羊狗(Puli)

匈牙利长毛牧羊狗(Puli)
2008-09-13 06:53:46   来源:   点击:

    拥有匈牙利长毛牧羊狗(Puli)

    埔里的外衣,是独一无二的。这是密集和丰富的要么波状或卷曲。如果允许开发,外衣,将形成自然的电线。如果你让您的埔里的外衣,发展电线,狗不需要刷牙,但仍必须培养。大衣真的需要了大量工作,保持和它很容易收集泥土,树叶,以及其他任何,可很难移除。一些大衣,需要更少的时间比别人照顾,但必须强调,这是一个很大的就业,其中埔里的业主必须投入。洗澡是需要业主的意愿,但大量涂层埔里可能需要长达一个小时,洗澡和最多可能需要三天,以空气干燥和6个小时,另加干与使用打击了烘干机。埔里是一个敏感的,一个人,或一个家庭滋生谁作出了激烈专门的伴侣。

    匈牙利长毛牧羊狗(Puli)

    了解匈牙利长毛牧羊狗(Puli)

    埔里已组成部分的生命,匈牙利牧羊人以上的千年。第一标准埔里写于1915年,并在1924年,标准批准了保理商联号(联邦cynologique国际) 。埔里被接受akc注册于1936年。埔里俱乐部美利坚合众国成立于1951年。

相关热词搜索:匈牙利长毛牧羊狗 Puli

上一篇:波兰低地牧羊犬(Polish Lowland Sheepdog)
下一篇:喜乐蒂牧羊犬(Shetland Sheepd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