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家庭生活 > 宠物知识 > 喜乐蒂牧羊犬(Shetland Sheepdog)

喜乐蒂牧羊犬(Shetland Sheepdog)
2008-09-13 06:55:15   来源:   点击:

    喜乐蒂牧羊犬(Shetland Sheepdog)外观

    设得兰牧羊犬,一样牧羊犬痕迹,到边境的苏格兰,其中,运到设得兰群岛和越过小,智能, longhaired品种,减少到小型的比例。随后十字架发了言,不时与collies 。这个品种现在担负着同样的关系在规模和一般外观粗糙Collie )作为设得兰群岛小马是否向一些较大的品种马匹。虽然相似之间的设得兰牧羊犬和粗糙Collie )是显着,有分歧,可能会注意到。设得兰牧羊犬是一个很小的,提高警觉,粗糙涂层, longhaired工作犬。他必须稳健,敏捷和坚固。纲要应如此对称的任何部分,似乎不成比例整个。狗应该会出现男性化的;犬女性。

    喜乐蒂牧羊犬(Shetland Sheepdog)

    拥有喜乐蒂牧羊犬(Shetland Sheepdog)

    该sheltie是一个''观赏''狗,而不是一名警卫犬;也不是视觉可怕的。它将树皮在入侵者,但后,给予警告,可撤退或护送他们通过你的房子。其中一个可爱的属性的sheltie是长期苛刻的大衣。刷外套,一个半小时,每星期可以使sheltie寻找他的最好的。该sheltie将大棚每年至少举行一次,脱落的过程可以加快,由一个温暖的浴室和更全面和更频繁地刷牙。因为它的体积小, sheltie是非常适应城市生活,只要他是给予适当的行使。 shelties是好的,与儿童和家庭,使愉快的同伴。

    了解喜乐蒂牧羊犬(Shetland Sheepdog)

    首设得兰群岛牧羊犬注册,由美国狗会( 1911 )勋爵斯科特,紫貂进口从设得兰群岛,苏格兰约翰g.谢尔曼,小新的纽约。美国设得兰群岛牧羊犬协会,家长俱乐部的品种,举办了在威斯敏斯特狗会显示,在1929年,并举行了第一次专业在1933年。设得兰牧羊犬,别名sheltie ,起源于设得兰群岛作为一个小羊群的狗。

相关热词搜索:喜乐蒂牧羊犬 Shetland Sheepdog

上一篇:匈牙利长毛牧羊狗(Puli)
下一篇:卡狄根威尔士柯基犬 Welsh Corgi (Cardig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