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家庭生活 > 生活常识 > 如何快速去除水垢

如何快速去除水垢
2008-10-09 06:29:24   来源:   点击:

    如何快速去除水垢?

    有一种方法:将适量的醋加热后,倒入其中,稍微摇晃摇晃,等会倒出,然后用清水清干净即可.

    用洁厕灵倒进去,泡一会儿,用刷子一刷就掉了,然后用大量的水冲洗直到你不觉的恶心就行了。一听到洁厕灵好象挺恶心的,其实那只是一种化学清洗济不脏的,我试过了,用它洗了烧水壶、热水器的喷头,很灵的。

    除热水瓶水垢
    1,往瓶胆中倒点热醋, 盖紧盖, 摇晃后放置半个钟头, 再用清水洗净, 水垢即除。
    2,加入200毫升稀盐酸, 或加入50克小苏打和一杯水, 按前述方法摇洗亦可。
    3,将鸡蛋壳打碎装在暖瓶里, 再倒几滴洗涤剂和适量水, 加盖上下晃动, 最后用清水冲洗干净即可。
    4,热水瓶里放入1汤匙食盐,灌满热水,浸泡10分钟后,再用热水冲洗,瓶胆内部即光亮如新。

    向水壶中放点醋(最好是白醋,这样可不着色)加热煮一下,就可以快速祛除水垢.
    暖壶中的方法同上,将烧开的白醋放入,进行充分的搅拌(摇晃)就可.
    在这里祝福勤劳的人快乐永远!!!!!!

相关热词搜索:如何快速去除水垢 去除水垢

上一篇:如何去除水垢 怎样去除水垢 去除水垢的方法
下一篇:怎样清除热水器水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