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家庭生活 > 购物知识 > 上海新天地酒吧消费价格水平怎么样

上海新天地酒吧消费价格水平怎么样
2008-10-30 05:28:12   来源:   点击:

    上海新天地酒吧消费价格水平情况:啤酒30-40一瓶,点心20-30一份 红酒 300以上…… 当然你点杯啤酒坐一晚上也行
    上海新天地酒吧啤酒也可半打半打的买,如果买一打的话有些啤酒还可以送的,价格从200到400不等
    上海新天地酒吧几个人一起,可以喝洋酒。800元/4人 第一次感受气氛先,然后决定以后还去不去
    每当接近黑夜的时候,新天地就开始越发明亮。各种会亮的东西都开始运转。灯光逐渐亮起,大屏幕闪动,还有广场上悠闲赶场的靓男靓女们。这个时候的新天地活力开始复苏,精彩开始无限了。
        大概6点多的样子,南里北里的露天座上,已经坐满了用餐的人们。音乐在空气里产生奇妙的化学作用,石库门建筑群,石板路,小广场,露天座,月夜下的遮阳伞,还有来自世界各地的高高矮矮的人们。喷水池吐着极其清澈的水流,让这里更多了些灵动。身份,种族,职业,或许来这里的每个人都不尽相同,但只要你踏入这里的第一秒,就会被一种共同的特质淹没,那就是无时无刻不在的放松闲散氛围。
        在这个中西合璧的石库门弄堂里穿梭,时而安静,时而喧哗。从北里的某个小巷进入,然后到中庭,遇见如织的游客,穿过那些挥小旗的旅行团,能看见露天座的人们在埋头用餐或者三俩闲聊。
        穿过兴业路,看见红色大门的‘中共一大会址’就到了南里,同样有很多咖啡吧,酒吧还有价格不菲的餐馆。还有很多时尚的店铺和露天小铺,衣服,饰品,艺术品,家居,绝对满足你超级时尚的慧眼。这里的建筑风格略微和北里不同。除了石库门,还有包围南里的玻璃建筑,一楼是些时尚品牌的店铺,二楼三楼是餐厅还有亚历山大健身房,再上面是UME电影城。总觉得,到了新天地,一路走来,会有点眼花,选择实在太多了,大家切记悠着点儿!酒吧的话,ARK,东魅,等每晚都有现场乐队表演。
        我个人比较喜欢ARK,里面空间很宽敞,两层连通的空间,有个不小的舞台,有些小剧场的感觉。偶尔被震耳欲聋的音乐严严实实包围,放松一下城市的快节奏。有时候也会去南里的爵士吧,陷在椅子里慵懒到骨头都酥掉。晚些时候,各家露天座的烛光开始随风摇曳,总会忍不住被那股悠闲劲吸引过去,小坐一番。
        如果被喧闹弄晕了脑袋,不妨去新天地旁边的太平桥绿地走走感受下湖水在皓月下的静谧。
    新天地经常会有很多演出,表演或者跨年敲钟派队。你在南里北里或者太平桥绿地里都会惊喜遭遇各类时尚创意。
        一直觉的新天地很能代表上海的气质,时尚动感,中西合璧。难怪这一方宝地越来越多地成为游客们的必去之处。

      上海新天地酒吧消费温馨小帖士:
      上海新天地酒吧地址:
      新天地广场北里:太仓路181弄,
      新天地广场南里:兴业路123弄,
      新天地广场由太仓路、黄陂南路、马当路及自忠路环绕而成,处于城市中心地带,临近淮海中路商区,交通方便快捷。
      上海新天地酒吧交通
      1、地铁:一号线 - 乘坐地铁1号线至黄陂南路站下车,从2号出口出站后左转,沿马当路步行约200米,至太仓路路口左转即至。 
      2、公交
      146路 - 兴业路站下即至。
      隧道8线 - 重庆南路站下,前行100米即至。
      781路 - 太仓路站下,前行200米即至。
      911、926、42路 - 淮海路站下,沿淮海路行至黄陂南路左转步行约300米即至。
      大桥1线、146路(内圈) - 太仓路站下,沿马当路步行约200米,至太仓路路口左转即至。
      3、停车场:
      新天地地下停车库: 黄陂南路388号  
      入口: 马当路 
      泊车费用: 每小时RMB10
      太平桥公园地下停车库: 自忠路288号
      入口: 自忠路 
      泊车费用: 每小时RMB10
      上海新天地酒吧消费:
      酒吧一般在50元以上,高于衡山路,茂名路酒吧,与外滩酒吧相当。
      餐厅消费指数比较高。

相关热词搜索:上海新天地酒吧消费 上海新天地酒吧消费 上海酒吧消费

上一篇:上海m2酒吧消费价格水平怎么样
下一篇:上海阿曼尼酒吧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