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家庭生活 > 购物知识 > 上海park97酒吧消费

上海park97酒吧消费
2008-10-30 05:41:14   来源:   点击:

    上海park97酒吧地址:皋兰路2号(Park 97)上海市皋兰路2号甲复兴公园内(思南路口,复兴公园内)

    上海park97酒吧环境氛围:自然, 特色服务:放松解压, 优惠折扣:9.9 
     
    上海park97酒吧交通方式:41、128、920
     
    上海park97酒吧营业时间:18:00--次日4:30(周日至周四) 18:00-凌晨(周五周六)
     
    上海park97酒吧客容量:500个人(因为外面就是复兴公园)
     
    上海park97酒吧服务费:没有
     
    上海park97酒吧停车位: 有的
     
    上海park97酒吧是否可预订:可以,周末还特别需要
     
    上海park97酒吧开店日期:2000年8月
     
    上海park97酒吧包间:有
     
    上海park97酒吧洗手间:有很好的化妆间
     
    上海park97酒吧刷卡:接收主要的信用卡
     
    上海park97酒吧客人种类:主要是外国人
     
    上海park97酒吧最佳座位:靠窗的(其实都是好座位)
     
    上海park97酒吧附近标志性建筑: 复兴公园(上海滩的所有出租车司机都知道) 

    红色的高脚椅、红色的沙发、红色的靠垫、红色的灯光和上海老外里最出跳的红男绿女,让California Club里有种神秘和暧昧的气氛。
    Park 97,成了上海酒吧的代名词,也成了一种酒吧的特色和品味的一种象征,这里多多少少把夜上海最典型的写照。
    California Club是Park 97一部分,外面是两个风格迥异的餐馆,有趣的是,日本餐厅和意大利餐厅,都提供和有特色的日式和意大利菜肴。
    如果去得早一点,酒吧里人会很少,你可以找个沙发舒舒服服地坐下来,要一杯酒,与朋友聊天,或者干脆独自享受Louis Amstrong忧郁的嗓音。
    晚上11点左右,酒吧里的人渐渐多起来,大概有7成的外国人。黑头发、黄眼睛的也大多是香港和台湾人。来这儿的共同原因是喜欢这里的环境和跳舞音乐。驻场DJ是Daiya Kobayashi,通常这时候打的是Hip-hop。
     
    上海park97酒吧介绍: 
     California Club,新上海夜生活的时尚前沿。其装饰设计适合你的每种心情,你可以倚在红色天鹅绒深深的靠垫里,尽情观赏人们的劲舞,或在烟雾弥漫的镜子反射的红色光柱中尽显你的魅力。我们的常驻DJ Daiya带来的异国旋律,将令人为之倾倒,为止震撼!
    在这里的消费大概在每个人100元左右。 一个月去一次还是可以的

    意大利风格的Baci餐厅,日本式的Tokio Joe餐厅以及California俱乐部构成了Park97。California Club里,是满眼的红。红色的高脚椅、红色的沙发、红色的靠垫,还有红色灯光迷朦。克林顿访华时还到Park97吃了两顿饭呢。不夸张的精致和不露声色的奢靡是她的魅力所在。有名的马来西亚的DJ—Daiya Kobayashi驻场。常去那里的客人年龄层次相对要高一些,但年轻也会喜欢。 周三女士免费赠送特制鸡尾酒

    上海park97酒吧介绍:曾经辉煌很长一段时间,那个时间人气很足,里面的气氛不错,音乐也很好。不过后来随着其他新酒吧的迅速崛起,现在似乎没有以前那么辉煌了,但是在上海的酒吧行业里,还是叫的响的。
    如果想遇到名人的话那就选择去PARK97,无论是PARK97还是官邸都能遇上名人,而且这样的频率还真是不低,只是PARK97相比于官邸门槛是低了很多,不是会员制,也无须门票,只要在里面消费就可以了,酒水嘛,不算便宜,但也说不上超贵,这个地段,这样名人来的地儿能是这个价也算是平民了。

    Park97算是上海夜生活的老字号了。深深陷在红色天鹅绒靠垫里,是尽情观赏别人的劲舞,或是在烟雾弥漫中展示自己的魅力。用漂亮来形容Park97,不会有什么大错,毕竟她有上海最漂亮的酒吧的美誉,而且每周二固定的salsa拉丁之夜会有上海最好的拉丁高手和拉丁乐队,也是拉丁爱好者的天堂

相关热词搜索:上海park97酒吧消费 上海park97酒吧 上海酒吧消费

上一篇:上海阿曼尼酒吧消费
下一篇:成都酒吧消费价格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