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家庭生活 > 购物知识 > 长沙苏荷酒吧消费

长沙苏荷酒吧消费
2008-10-30 06:03:34   来源:   点击:

    长沙苏荷酒吧消费

    长沙苏荷酒吧位于长沙市解放西路18号,并于2004年11月20日开业,面积960多平方米,目前在全国已有7家分店。 SOHO(苏荷)店内修风格时尚、跳动的欧美音乐、独具特色的鸡尾酒及名歌手演唱丰富的中外流行歌曲使苏荷酒吧成为一个充满个性,崇尚艺术,追求自由生活方式的一方乐土。

    长沙苏荷酒吧电话:电话:0731-4890666

    长沙苏荷酒吧地址:地址:长沙市解放西路18号

    消费水平: 40-60元
    营业时间: 4:00PM-2:00AM
    收费方式: 现金+刷卡
    客容量: 600
    停车位: 有

    长沙苏荷酒吧是长沙帅哥美女云集的地方,年轻人都比较喜欢到这家店,也是长沙影视圈最常聚集的一个酒吧。话说这家PUB偶去的次数不算多啦,不过这里人气旺,气氛佳,有兴趣的朋友不妨一试。

    我个人觉得长沙苏荷酒吧是长沙最好的酒吧,气氛非常非常好,相比之下著名的“魅力四射”就有点低俗了。苏荷的人气是最旺的,整个气氛是很真诚和投入的,这一点和北京的Poachers(国际青年旅社)很像--装修并不豪华,但场子里的人都很放松和投入,形成了独特的气场,这才是酒吧的真正价值,而不在于有多么精彩的演出。

    长沙苏荷酒吧的价值在于舞台之下,而不是舞台之上。苏荷就是一个很好的证明。

    长沙苏荷酒吧的美女很多,也很大方,可以老远和你对视调情,呵呵。

    据说苏荷以前卖假百威,和百威闹翻了,所以场子里没有百威卖。Corona也没有,奇怪。

    初到长沙就听当地客户说起这里的酒吧文化,首推Soho和魅力四射。于是在魅力四射之后辗转到这家,纯粹是一路瞎摸过来的,开始没找着,走了回头路才看到。进门前还差点摔一跤。我不承认在魅力里喝多了。
    好挤阿!!!根本挤不进去。直接导致的结果是没人注意到我。于是我问服务员要了杯冰水,在里面晃了一个小时,欣赏完英文歌曲就闪人回酒店。全程消费0元。服务员超热情的,赞一记,到处帮我去要冰水。原来Soho不提供冰水的阿~~~~~~~~~

相关热词搜索:长沙苏荷酒吧消费 长沙酒吧消费

上一篇:成都酒吧消费价格水平
下一篇:格兰仕光波炉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