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家庭生活 > 购物知识 > 三角牌光波炉价格

三角牌光波炉价格
2008-11-30 17:48:48   来源:   点击:

    三角牌光波炉价格

    三角牌光波炉是我公司研发的最新微电脑控制,无明火、无烟、无辐射、的家热厨具,亦是现代家庭最理想的环保型加热厨具。

    网上进货价是130左右 卖是200左右
    市场上大概220-280 贵的就是坑人了

    成色:全新
    价格:338元

    1、高档微电脑控制系统,全新微电脑控制系统防过热、高、低电压保护功能,安全可靠。

    2、长期使用有保健作用,红外线波有促进血液循环等功能。

    3、无电磁辐射和其他有害物质污染。热效率高。

    4、火力控制明显,能满足各种烹调、炒、煮、蒸、烧烤、保温等功能程序。

    5、适用任何平底炊具(除不耐高温材料的炊具外)。
    引进欧美先进技术,集电磁炉/煤气灶于一体的五大优势: 更健康:环保无辐射,绝不存在高频电磁波的辐射,适于孕妇/老幼使用,这对孕妇小孩无疑是乐天的喜事(而电磁炉是无法避免的 )

    更实用:适合任何材质锅具,例如陶瓷煲、砂锅、不锈钢锅、铁锅、铝锅、玻璃锅等,有别于市面的电磁炉。通常煲汤人们习惯于用陶瓷煲,因为陶瓷煲的有益微量元素已早被科学证实,而陶瓷煲的使用必须是明火,这一点对于电磁炉来说就显得无能为力。

    更便捷:火力强劲,热力均匀,可以泡茶、蒸鱼、烹调、煲汤/煲粥、煮饭、煎炸、烧烤多样,任意选择.*独有韩式烧烤及中式火锅。 更节能:1600W/1800W火力,热量集中,效率高,节约能源在50-60%,每小时可发1。65大卡热量,100%不挑锅。

    更安全:通过国家3C强制认证,多重安全保护,防过热,防漏电、无明火、防水、安全可靠。无烟、无废气、不产生一氧化碳,烹调时可见卤素光,令使用者,轻易识别炉具是否正常工作

    特殊功能:可以当暧炉保健取暖,卤素灯红外波87% 集中在8μm~15μm,红外线辐射转换率70%以上,红外能量每平方765.9W,长期使用能起到保健理疗功效,特别是能有效活化人体组织细胞,促进血液循环,加速新陈代谢,增强免疫,具有防臭、除湿、抗菌、抗疲劳、抗老化、保健强身的作用。

    6:七天内,在正常使用过程中,如产品出现任何质量问题,包换;

    7:一年内,在正常使用过程中,如产品出现任何质量问题,免费保修;

相关热词搜索:三角牌光波炉价格 光波炉价格

上一篇:格兰仕光波炉价格
下一篇:美的光波炉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