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家庭生活 > 交友知识 > 第一次见面说什么 第一次约会说什么

第一次见面说什么 第一次约会说什么
2009-02-19 18:39:02   来源:   点击:

    第一次见面说什么

    1、你要幽默点,不要不好意思,找话题说比如学校里有趣的事,感情上的事,生活中的琐事,彼此的兴趣爱好,人际关系等等。多倾听,她有什么事要帮她出主意。多哄她高兴,或者给她买点小零食什么的。
    2、最关键的,让mm看到你的上进心。
    3、要显得有信心、有责任心
    4、不要太正经,但也不要太随便
    5、显得成熟一点,遇事镇定、从容不迫的男人对mm有致命的吸引力。
    6、首先要让他觉得你还可以,最好是他还有些喜欢,至少不是令她讨厌。
    7、甜言蜜语自然是最有力的武器,但是不能让她觉得你浅薄。投其所好,展现某方面的才华。
    8、追得要紧,但是不能让她厌烦,不能有死皮赖脸的嫌疑。
    9、循序渐进,有毅力。也许他现在没有同意呢,只是在考验你,千万不要被蒙蔽!!!也许她对你不好,看起来没有意思,或者躲避你,实际上,说不定也是在考验你。
    10、重要时机,要有魄力,该出手时就出手,不要萎缩,该出手时就出手。如果她心里已经默许你吻她或者拉手之类的,你千万要勇敢,打破这个界限。以后就好办了!!呵呵……当然,更不能莽撞!!!如果她还不想……千万不要,那只会让她讨厌!!所以时机的把握最重要。
    11、不要说太多了哦,要让人觉得你有绅士风度,知道吗?你事先还要弄懂她喜欢什么,爱好什么?不要牛头不对马嘴!!好啦,猪你好运(故意打错的)
    12、你可以先做自我介绍,她就会告诉你她的情况了,或者自我介绍了之后,再问她。就像好朋友在一起一样。要让感觉轻松,不要让她尴尬。最好能再浪漫一点让她有谈恋爱的感觉。
    13、我觉得爱要说出来,如果你不表达那么机会就是0,但是表达之后的机会就是50%,还有就是如果你觉得还不是很了解那就在网络上先谈,等彼此之间熟悉之后见面就不会很尴尬了。

    第一次约会说什么

    1、这个阶段最关键的是不能着急,不要把事情弄的那么清楚,让人家一眼就能看出你在追人家。 想一想,一般人都不会一眼就看上你,但也不会看一眼就讨厌你,都是老百姓家的孩子(除非你长得象周润发刘德华或者凯文科斯特纳),好感是需要随着了解的不断增加而实现的,所以问题的关键是你要得的进一步发展的机会。

    站在女孩子的角度替人家想一想:你这么直接了当的冲过来要搞对象,女孩子肯定有心理压力。这要是接触一阵后发现不喜欢你,那不就成了耍你了么?所以如果你开始就摆出志在必得的姿势出来,基本上会被立刻闷回去。

    2、要低姿态起步

    首先要把关系定位成“朋友”,本来是“普通朋友”,你希望成为“好朋友”,有品位的还可以要求对方成为“红颜知己”什么的,总之千万不要说“追你”。
    你想想,你如果根本不提“追”,那么女孩子也就更没机会“拒绝”你——你没追她怎么拒绝你?!
    这样可以减轻女孩子的心理压力,使你们能顺利的交往下去。不要幻想认识三天就答应嫁给你,要充分的交往、了解,感情不是凭空产生的。

    3、要适当的创造机会

    前面说了,不要使事情立刻变成“你在追别人”,而你又需要得到接近女孩子的机会,这时就要看你的创造力了。
    你可以搜集情报,想办法把守株待兔变成一场邂逅;也可以装做漫不经心的找出最最充足的理由邀请对方和你一起做什么事。

    4、交往的过程中不要太急躁

    要有张有弛,不要整天缠着人家,谁这样对你,你也会腻。我有个好朋友对我说,追女孩子的关键是八个字—— “忽冷忽热、欲擒故纵”(这是我同学多少年心血的结晶)。
    你整天缠着人家自然不觉得你好,你适当的冷个一两天,女孩子就会想起你在的好处了。
    还有就是不要拿出“非你不娶”的志气来,太掉价了不好,有时候可以耍点花招。

相关热词搜索:第一次见面说什么 第一次约会说什么

上一篇:上海情侣约会地点 上海最佳约会地点
下一篇:第一次约会送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