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家庭生活 > 美容美发 > 指甲彩绘图案

指甲彩绘图案
2009-02-21 10:20:51   来源:   点击:

    指甲彩绘图案

    指甲彩绘图案

    快速,方便的设计时尚的指甲

    您是否拥有一个热点日期或面试,婚礼或休闲的夜晚在酒吧,发挥创意和尝试一些新的风格为您的指甲彩绘需要。遵循下列快速简便秘诀实现迷人的期待中,只有几分钟!

    基本色彩:

    也许最简单的风格,所有这些是基本的纯色修指甲。开放趾鞋,一定要申请外套相同颜色您tootsies以口音的装备,使你感觉更时尚,性感。基本样式在中性和温和的声音很好地工作的第一印象。拯救黑色和银色为今后的活动。

    选择颜色的服装,补充你打算穿。如果装备是图案,挑选一个颜色显示的设计有点少于其他颜色,并使用相同的色调指甲油强调,色调。

    一个更时尚的外观,您的指甲中的纯色,使他们能够完全干燥。当他们完成干燥,使用薄刷或牙签,以不同的颜色和追踪对角线行会以同样的方式对每一个钉子。努力使他们尽可能的统一,并为你越来越善于绘画额外设计,创建自己的风格的乐趣。

    女孩晚上出门指甲样式:

    吸引了一些注意,野生和疯狂的风格是它斑马条纹,金属glints或以其他方式。完美的一晚的俱乐部或一个日期了该镇。

    做一个快速版本的法式修指甲的绘画基础大衣你钉在一个中立的基调,如鲑鱼的颜色。与白色色调,一旦干燥,油漆的提示您的指甲仔细和一致的。这一工程的最佳如果您可以增加您的指甲了位,使您可以使用自然的指甲解剖作为指南。

    格里特和魅力的基地选择颜色上使用所有的钉子,以补充你的装备。允许这种外衣干漆另一大衣如有必要。一旦钉污迹防爆,采取明确的玻璃涂层光泽或火花大衣选择相匹配的颜色和添加自己的特殊功能。深蓝色和黑色的外观非常不错银闪闪发光,红,金闪闪,但组合的可能性是无穷无尽的。这些闪光的风格可以补充婚礼服装,半formalwear ,甚至随意的服装。

    为了节省更多的时间,适用于一个明确的大衣到您的指甲,每天以保护波兰从切。实验贴花和指甲转让如果您不是为自己设计的艺术主题。有创意,不要气馁,并请记住,您获得更多的实践,就越容易将成为您每次尝试新的风格!

相关热词搜索:指甲彩绘图案

上一篇:指甲彩绘教程
下一篇:化妆品品牌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