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家庭生活 > 服饰知识 > 红色连衣裙品牌有哪些

红色连衣裙品牌有哪些
2009-02-21 11:18:13   来源:   点击:

    红色连衣裙品牌有哪些?

    1、邦特斯牌连衣裙
    对邦特斯服饰在中国的发展进行全程监控,以旗舰店为旗帜,辅以特许加盟连锁的模式,向广大的中国消费者展示邦特斯对运动的诠释——“尽情跳动吧,属于你心中的价值”。...
    2、尚酷牌连衣裙
    香港尚酷裤业的营销专家纷纷把目光放在色彩这一最常见的要素。在营销学上,有一种“七秒钟色彩”理论,即对一个人或一件商品的认识,可以在七秒钟之内以色彩的形态留在人们的印象里。
    3、韩国阿卡邦牌连衣裙
    96年度成立的阿卡邦中国分公司,是继87年度成立的阿卡邦美国分公司以后,设立的第二个海外法人,是第一个海外生产基地。我们打入美国市场后又打入中国市场是因为,我们深信在不久的将来中国一定会成为全世界最大的市场。
    4、美迪雅姿牌连衣裙
    美迪雅姿营销(中国)总部\千姿恋国际贸易(北京)有限公司,千姿恋时尚包,饰品,提供品牌服装企业详细资料,地址加盟电话,箱包皮具企业,中国服装企业大全。
    5、阿珍妮牌连衣裙
    阿珍妮服饰,迎合当代女性崇尚自然,时尚,浪漫的潮流,集结挑选流行市场上炙手可热的流行元素,将国际风尚与东方女性的特质巧妙结合,创导全新女性生活
    6、柏上泽牌连衣裙
    上海佰上实业有限公司是佰上国际投资集团在上海的全资子公司,旗下拥有BEESEEZ(柏上泽)休闲服饰品牌和PEINAFEI沛纳扉休闲女装、Rain雨休闲男装三个品牌。公司主营业务为在中国境内全面推广BEESEEZ柏上泽、PEINAFEI沛纳扉休闲女装、Rain雨休闲男装...
    7、飘玛时代牌连衣裙
    飘玛时代连衣裙,采用上等面料,制作上更是面面俱到,充分的保证每一款产品在质量上无可挑剔,在款式上全面考究力求全面体现您的风采、您的品位,更要体现出您的不凡追求!
    8、贞智美牌连衣裙
    贞智美成为当前时髦的选择,无论是世界级名牌的服装中,还是街边的时尚服饰小店,都能感受来自贞智美带来的巨大诱惑。贞智美传达的是青春动感、活力四射的时尚情绪,是年轻女孩的时尚专利。贞智美,荟萃东西方一流的品牌优势,款式新颖、做工精良。价格低得惊人,仅需100元!丰厚利润空间只留给联手的同伴。今天,贞智美抢滩中国,开启空白市场,巨大的消费潜力必将引发购买狂潮。
    9、迈垭牌连衣裙
    迈垭集团是一家大型跨国集团公司,经营服饰、通讯、电子等多种产品,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服务、咨询、对外贸易、品牌管理等功能于一身。公司自创立至今已有十几年的发展历程,资金雄厚、技术先进、管理完善。
    10、 韩国OUMIL女装连衣裙
    韩国OUMIL女装,结合欧洲最新流行趋势,针对中国女性的审美标准和习惯,以细节上的灵感,保持女性独特的魅力品位。注重服装设计,风俗文化的完美结合,进一步奠定OUMIL国际品牌地位。

相关热词搜索:红色连衣裙 红色连衣裙品牌

上一篇:性感肉色丝袜图
下一篇:09新款连衣裙批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