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家庭生活 > 家具知识 > 暖气片品牌排行榜

暖气片品牌排行榜
2009-03-14 23:43:31   来源:   点击:

    暖气片品牌排行榜

    1、森德-北京森德散热器有限公司                   与瑞士合资        
    森德散热器的生产流程经过10余道加工工序,每道工序都经过严格的质量监控,确保自本工序产出的半成品的质量符合下工序的生产质量需求,各工序均有专职质检员负责本工序的质量监控。每组组焊后的散热器均经过18bar气压试验,确保无泄漏。

    2、努奥罗-努奥罗(中国)有限公司
    全部采用上海宝钢生产的优质精密冷轧低碳钢材作为原材料;塑性与韧性均高;表面光洁、管壁结构细密、均匀、耐压性好;超高的承压性与抗腐蚀能力,为努奥罗散热器的一流品质打下良好的基础。  

    3、佛罗伦萨-北京佛罗伦萨散热器有限公司                                     
    北京佛罗伦萨散热器有限公司,是国内首家系统地将欧洲新型采暖散热器引进中国并专业化经营的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营销于一体的集团化、国际化的散热器制造企业。公司总投资5000万元,总部设在中国北京亚运村,研发中心坐落在北京市昌平区真顺科技工业园区,占地面积35000平方米。

    4、瑞特格-瑞特格散热器(天津)有限公司         与芬兰合资
    与经验丰富的艺术家设计师一起合力打造的ARTEC艺型散热器, 致力于给使用者带来舒适的感觉, 是能达到最严格标准的技术与经典设计的完美结合。多样的设计和丰富的色彩, 使你在多种型款中总能找到一种最能满足你个人居住和居家时尚要求的产品。
        
    5、太阳花-广东佛山太阳花散热器有限公司
    佛山市太阳花散热器有限公司本着“携手同行、与时俱进”的企业精神,以“专业打造精品,服务树立品牌”为经营理念,以广大用户的需求为基础,先后自主研发铝合制、钢制、铜铝复合制、钢铝复合制四大类,“融融金泰”、“融融金舟”等20多个系列,1000多种型号的产品。公司丰富的产品类型全面的满足了用户多元化的供暖需求。

    6、陇星-兰州陇星散热器有限公司
    兰州陇星散热器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历经多年打造,已发展成为国际级轻型散热器的专业化高科技生产企业集团。公司拥有40000平方米的现代化厂房和多条自动化生产线,及众多的国内领先的生产设备,是建设部在我国认定的散热器防腐研究及生产基地。

    7、三叶-北京三叶散热器厂(原北京市散热器厂)
    北京三叶散热器厂前身是北京市散热器厂,隶属北京建材集团。是建设部采暖散热器定点生产单位,建设部金属结构协会副会长单位,散热器委员会副主任单位。本厂从1974年开始生产散热器是全国第一家生产散热器的企业。产品多次获市优,部优荣誉称号。

    8、吉水-沈阳吉水散热器有限公司
    沈阳吉水散热器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研发、制造、销售轻型采暖散热器和安全彩铝门为核心业务的股份制民营企业。 公司始创于 1999 年 3 月,拥有中心区标志性写字楼和120亩生产基地。站在中国散热器制造行业的领军位置, 吉水持续引进国内国际先进技术和设备并不断创新,把散热器的技术工艺和制造水平提高到了一个崭新的高度。

    9、众合-北京北方绿厦环保节能设备有限公司(北方众合暖通设备厂)
    公司成立于1994年,致力于环保事业的开发,引进各种暖通设备.下属企业北方众合暖通设备厂,是我国最早生产散热器的厂家之一.

    10、南山-山东龙口南山集团 上市公司
    南山集团位于在山东半岛的港口城市—龙口市,这里地处环渤海经济带,东临烟台、南靠青岛、西依龙口港、北与大连隔海相望,地理位置优越,水、陆、空交通十分便利。

相关热词搜索:暖气片品牌排行榜

上一篇:大连飞利浦维修点
下一篇:空调品牌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