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家庭生活 > 服饰知识 > 如何洗衬衣 如何洗白衬衣

如何洗衬衣 如何洗白衬衣
2009-03-16 09:07:55   来源:   点击:

    如何洗衬衣

    衬衣主要是袖口和领口,这些地方最容易脏,而且是衬衣最重要的地方,所以建议你洗之前用水泡一会,然后用无磷的洗衣液轻轻揉搓这些地方,然后泡一下再洗。
    衬衣最好手洗,这样可以避免对衣服过度伤害。
    另外,洗完后可以用衣服专用的护理液,比如那个叫金纺的那种洗一下,这样可以保持衣服柔软。

    衬衣洗完后不可以脱水,否则会让领口变形。直接轻轻挤干水分,垂直晾晒就可以了。

    衣服干了后,一定要垂直挂在衣橱里。避免褶皱。

    如何洗白衬衣

    方法1:干洗。不必多说。但如果衬衣西裤不是太昂贵,一两百块,那么不推荐干洗。
    方法2:洗衣机洗。衬衣一般不要选择标准模式,选择轻柔或洗内衣模式,适量添加衣领净一类的洗涤剂;西裤则可以使用标准模式,适量添加柔顺剂。另外,关于洗衣粉的区别,似乎没有这么严格,只是目前市面上很多洗衣剂,比洗衣粉好用,不如尝试,也省去了添加这样那样的麻烦。
    方法3:手洗。洗涤剂也是一样。不过衬衣最好使用肥皂,一般的就可以,没那么讲究,只是搓揉不要太用力,生怕污渍洗不掉一样。

    最后给点个人建议:如果衣服只是拿来平时穿穿,那么怎么方便怎么洗吧,没那么严重。如果要去撑面子,不如拿去干洗,让他们熨烫好。自己来弄不是麻烦就是费时间,除非你乐于此道。

相关热词搜索:如何洗衬衣 如何洗白衬衣

上一篇:凡客诚品质量怎么样
下一篇:格子衬衣如何搭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