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家庭生活 > 服饰知识 > 格子衬衣如何搭配

格子衬衣如何搭配
2009-03-16 09:43:24   来源:   点击:

    格子衬衣如何搭配

    配牛仔裤,休闲的裤子都不错哦,下面在配双板鞋

    1,牛仔裤和什么样的衣服基本上都能搭配。
    2,不过红色和黑色的也可以配。
    3,你还可以在你的衬衣上找颜色来配

        格子衬衣一直以来被视做英伦学院风派搭配的经典搭配元素,它非常靓丽的图纹和各种显眼的色彩,都散发着浓厚的青春气息,也因此让格子衬衣成为了经典不衰的流行风尚。那么一件简单的格子衬衣,在这个秋季如何才能搭配出时尚与个性呢?请看下面的多款搭配欣赏。

    格子衬衣如何搭配

      第一款 格纹衬衣最经典的搭配应该是跟休闲T恤和牛仔裤一起搭配了。这种充满年轻活力的搭配是永远不会过时的,有黑框眼镜吗?有的话戴上,随性帅气的风格就这么容易打造出来了。

    格子衬衣如何搭配

      第二款 如上图这样的格子衬衣,看起来非常的朴素淡雅,因此搭配设计简约的灰色九分裤与白色球鞋是最佳的选择,让你看起来如邻家小女孩般是那样的恬静柔美。

    格子衬衣如何搭配

      第三款,深蓝色的格子条纹衬衣看起来则沉稳内敛了很多,穿这种风格的衬衫时,你可以把袖口挽起来,纽扣歪系,立刻显示出张扬独特的个性,而搭配上浅色的百褶裙则可以让你更加的甜美可爱,最后穿上灰色的长袜,典型的学院派风格。

    格子衬衣如何搭配

      第四款 如图这一款淡淡的格纹衬衣最适合跟剪裁合体的短裙和可爱的淑女鞋一起穿了,不仅让你的身材比例更加的突出,还散发出典雅大方的别样气质。

    格子衬衣如何搭配

      第五款,这款搭配中紧身的铅笔裤与高跟鞋凸显苗条的曲线,非常完美地中和了绿色格子衬衣带来的中性气质,女性优雅又干练的魅力得到了充分的展现。[page]

    格子衬衣如何搭配

      第六款,学生朋友们恐怕最喜欢这款搭配了,简洁大方的格纹衬衣和休闲的牛仔七分裤,再搭配上一双白色帆布鞋,简单而随意,无限的青春活力。

    格子衬衣如何搭配

      第七款,上图这一款的搭配倒有点非主流了吧。蓝白相间的格纹衬衫被鲜艳抢眼的亮黄色针织短外套套在了里面,大大的V型领口和超短裙一起搭配,散发着些许的性感和无限的青春活力。

    格子衬衣如何搭配

      第八款,如上图,一件宽松舒适的绿色格子衬衣,和露出白色贴身背心与胸前的吊坠,不仅充满活力与生机,还增强了女性特质,再穿一件牛仔短裙则让你更加的时尚俏丽。

    格子衬衣如何搭配

      第九款,将格子衬衣的下摆随意地扎起,再跟宽松的藏青色九分裤和白色帆布鞋搭配,不仅休闲轻松,更充满了活力与生机。

    格子衬衣如何搭配

      第十款,上图这款贴身剪裁的绿色格纹衬衣和独特的领口设计,让穿着者看起来是那么的与众不同,而搭配上针织帽和舒适简单的长裤,再把裤腿很随性挽起来,这样随意的混搭,虽然很简单,却展现出了独特品位,如果在外面再加一套墨绿色的小西服,更是另有一番风味了。

相关热词搜索:格子衬衣如何搭配

上一篇:如何洗衬衣 如何洗白衬衣
下一篇:黑色衬衣如何搭配 休闲衬衣如何搭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