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家庭生活 > 美容美发 > 化妆品品牌排行榜

化妆品品牌排行榜
2009-03-16 21:30:48   来源:   点击:

    化妆品品牌排行榜

    1.兰蔻
    欧莱雅的基础和应用研究意味着无数的开拓和智慧的结晶,构成了兰蔻革新产品的坚实的后盾。 兰蔻分别在法国、美国和日本建立起了三个主要的研究基地。
    2.欧珀莱
    近年来,国内化妆品市场百花竞开,争奇斗艳,一朵开在高枝上的奇葩欧珀莱化妆品正在怒放。同时,一个被人们所熟悉的企业资生堂丽源化妆品有限公司也在消费者的赞誉声中赢来了更多关注的目光。
    3.H2O
    H2O是个适合“从头到脚”护理肌肤的品牌。
    4.SK-II
    SKII帮助肌肤自然代谢,让你拥有完美肤质。
    5.碧欧泉
    BIOTHERM碧欧泉肌肤保养产品,是奠基在矿泉活性萃取精华(PETP)的舒缓功效,矿泉水的浓缩萃取使肌肤保养更加有效。
    6.薇姿
    二千年来,位于法国中部的VICHY城,以她的15个温泉水而闻名。自16世纪开始,这些温泉人分别对肠胃科、科湿科以及皮肤科疾病有明湿疗效,并因此在医学界享有盛名。
    7.玫琳凯
    玫琳凯的所有皮肤保养品及彩妆都采用最先进的科技调制而成,确保产品的品质及顾客的满意度是公司的首要目标。
    8.雅芳
    雅芳的发展是和国际化同步的。今天,雅芳在全球的销售代表有400万人左右,其销售总额的60%来自于海外。
    9.嘉娜宝
    嘉娜宝是以化妆品为主的综合性跨国企业,有着百余年的历史。1936年,Kanebo就已经开始从事化妆品事业了。
    10.安利
    1959年,安利的创始人杰温安洛和理查狄维士在家中的地下室迈出了安利事业的第一步。时至今日,安利已发展成为世界知名的大型日用消费品生产及销售商,总部位于美国密执安州的亚达城,业务遍布80多个国家和地区。

相关热词搜索:化妆品品牌排行榜

上一篇:指甲彩绘图案
下一篇:太阳能品牌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