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家庭生活 > 美容美发 > 快速化妆技巧视频

快速化妆技巧视频
2009-03-19 20:43:19   来源:   点击:

    快速化妆技巧视频

    如果你上班时间很早却又不想那么早起床,我们为你精心挑选了一份怎么样快速化妆技巧视频,让想睡个懒觉的你即可偷懒又不浪费化妆时间。

    现在很多上班族都是睡得晚,起的早,再加上作为一个现代女性,自我打理的事情总是要花很多时间,护肤化妆更是不可缺的工作,哪一天不是急急忙忙出门的。所以一个快速化妆的方法和技巧对于上班族来说是非常实用的。

    妆容以简单快速为主,如果肤色不错又没有大瑕疵,可以不涂粉底,只涂具调色及防晒功效的makeup base或防晒霜。若肤色暗哑,用干湿两用粉饼会较方便。

    要将重点放于特别需要改善及突出的部位,如果眉毛稀疏就要画眉,眼睛无神就要涂睫毛液,面色苍白就要涂上胭脂和唇彩。

相关热词搜索:快速化妆技巧视频

上一篇:单眼皮化妆视频
下一篇:化妆品招商会主持词 化妆品招商会主持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