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家庭生活 > 美容美发 > 资生堂什么防晒霜好

资生堂什么防晒霜好
2009-03-20 12:06:31   来源:   点击:

    资生堂什么防晒霜好

    资生堂防晒产品分为防晒保护、美黑产品和晒后护理三大类防晒霜。下面我们为大家介绍几款最好的防晒霜。

    1.明效防晒霜 SPF30+・PA+++ 50ml 
    为肌肤全力抵御强烈的紫外线A、B,预防干燥、粗糙和幼纹。涂抹时毫不黏腻。防水效果超卓、防汗。

    2.明效防晒乳 SPF30+・PA+++ 100ml

    赋予肌肤从头至脚的保护,抵御紫外线A、B,保持肌肤健康。涂抹时毫不黏腻,防水效果超卓。防汗。

    3.柔滑防晒霜 SPF30+・PA+++ 50ml

    赋予肌肤理想的保护,抵御强烈的紫外线A、B,容易均匀涂上,时刻保持肌肤滋润,预防干燥和幼纹。防水效果超卓。防汗。

    4.柔滑防晒乳 SPF30+・PA+++ 100ml

    质感幼滑,容易均匀涂上,能抵御强烈的紫外线A、B。滋润而毫不黏腻。防水、防汗。

    5.柔和防晒露 SPF19・PA+ 150ml

    质感舒适轻盈,柔滑如丝,为肌肤提供高度的抵御紫外线A、B保护。防水效果超卓。防汗。

相关热词搜索:资生堂什么防晒霜好

上一篇:资生堂的卸妆油好吗 资生堂卸妆油怎么样
下一篇:资生堂防晒霜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