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家庭生活 > 恋爱知识 > 女孩子喜欢的话题

女孩子喜欢的话题
2009-04-08 17:15:38   来源:   点击:

    女孩子喜欢的话题

    我是女生~要聊的话题很多,这也要看与什么样的对象聊什么样的话题喽!
    如:与好久没有见过的朋友,当然是聊时间磨去的记忆与经历,并聊聊未来的计划.
    如:与一般朋友(经常在一起的),那就聊一些身边琐事与以消费为主.
    还有......
    反正是因人而异,再加上自己的爱好与对方的兴趣所选择~~
    我就是这样认为,或许还有更多朋友与此不同,当然我也一样赞同~~~

    我是一个女生,所以我想有些看法可以提供你参考:
    我如果碰上不善言谈的男生,比如跟我坐在一起都不说话,气氛尴尬,我当然是不舒服的,但是却不会反感,内向的性格而已嘛,又不是什么大错,何必对人太苛求。这时我会试着找话题,尽量不要使气氛太沉闷。而这个时候,我会希望身边的男生配合我,能顺着我引出的话题聊下去。其实这不难的,只要大家互相把对方当作朋友,有想和对方聊天的欲望,自然而然就越来越投机了。
    但相反,一个男生如果太主动和我搭讪、套近乎,说些不痛不痒的话,目的是要你的手机号或者是跟他出去干吗干吗,给女生一种很不安全的感觉,我就会从心底涌出来很反感这个人,哪怕他巧舌如簧,还是觉得他很猥亵,道德不高,不愿意同他来往。
    我问过很多女生她们喜欢什么样的男生,她们都会说喜欢有男人味的男生,什么叫做男人味,我觉得就是责任感,要让一个女生觉得你是一个很可靠的男生,会为她着想,关心爱护她,而不是光想让她当你女朋友,目的性超级强又不学无术的无赖,这才是女生眼中最适合的男生。
    所以说表达方式不重要,关键是看你的心是如何想的,是为了你喜欢的女生,还是单纯为了你自己找女朋友。男生心里想的是什么,女生太敏感了一猜就知道了,所以为人还是踏实点的好。

相关热词搜索:女孩子喜欢的话题

上一篇:长沙适合约会的地方
下一篇:哄女孩子开心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