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家庭生活 > 美容美发 > 怎样用啤酒洗头

怎样用啤酒洗头
2009-04-12 19:23:05   来源:   点击:

    怎样用啤酒洗头

    用1杯啤酒、1杯市售的洗发水就行。把啤酒倒进小平底锅里用中火加热至沸腾直到啤酒浓缩到原来的1/4量。再加入市售洗发水搅拌均匀倒进干净的空罐中。啤酒能改善发质促进头发发出光泽。

    材料:啤酒一罐,普通洗发精(最好不含香料)适量。
    做法:啤酒用中火加热煮沸,煮到啤酒剩下约1/4杯量是,再将它倒入普通洗发水中混合使用即可。可以使秀发柔顺。

    先把啤酒放一阵子,等酒精全部挥发后在用.否则酒精也是会伤害头发的
    自己看一下吧啤酒用于洗发,可治疗头皮瘙痒、头屑过多,同时还有润泽毛发的作用。方法是:先用啤酒将头发弄湿,保持15至30分钟,并不断地搓揉头皮,然后用温水冲洗,最后可用普通洗发液洗净。每日1至2次,连用4至5次即可除去头屑,消除瘙痒。这种方法对头皮无丝毫损伤,而且洗后会感到舒适,头发的光泽度、柔软性、梳理性都很好。

    1.首先还是按你平时洗头的方法用洗发露洗头发;
    注意:在洗的时候不要用太大力去挠,很容易挠破头皮

    2,在清洗干净后,接着就用你准备好的啤酒,一定要是一般的小麦或谷类发酵的,这样才能起到滋润头发的作用.
    具体操作方法:将啤酒到入盆中,加入热水调淡,比例为1:2.用可盛装的容器舀出浇在头发上,反复的,均匀的,要让每根头发享受到啤酒的滋润,然后按摩头皮30秒,再次用啤酒浇到头发上.反复2次即可.

    3,最后,倒掉啤酒,用你平时使用的护发素.

    如果想省事的话,可以先用啤酒将头发打湿,15分钟后用水冲洗,再用洗发露洗净。

    啤酒有丰富的泡沫和营养物质,在滋养头皮和去屑方面有着特殊的功效。洗头最好的是生啤.如果头发干头屑重,每天可洗2次,3天为一个疗程。两三个疗程后头皮屑会明显减少,头发会有质的改变。

    注意事项:用啤酒洗头要先把啤酒放一阵子,等酒精全部挥发后在用.否则酒精也是会伤害头发的。

相关热词搜索:怎样用啤酒洗头

上一篇:美素化妆品怎么样
下一篇:雅诗兰黛眼霜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