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家庭生活 > 家具知识 > 中国太阳能十大品牌

中国太阳能十大品牌
2009-04-13 19:02:55   来源:   点击:

    中国太阳能十大品牌

    1、皇明太阳能
    皇明集团是一家高科技股份制企业,成立于1996年,其主要产品有太阳能热水器、全玻璃真空管、太阳能照明系统、太阳能热水系统、电热水器、温屏节能玻璃等六大系列,拥有72项国家专利。
    2、桑乐太阳能
    山东桑乐太阳能有限公司创立于1987年,以山东省科学院为技术依托,是济南市高新技术股份制企业,现已成为国内集研究、开发、生产为一体的大型太阳能专业化生产企业。目前为中国太阳能产业联盟副理事长单位,山东省太阳能学会理事长单位。
    3、华扬太阳能
    江苏省华扬太阳能有限公司创建于1991年,是我国最早大规模专业化生产,销售全玻璃真空太阳集热管及太阳能热水器的龙头骨干企业之一,是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全国首批重合同守信用企业,企业资信等级AAA级,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国家强制性产品3c认证,是行业首家五大荣誉集一身的大满贯企业:“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产品”、“国家免检产品”、中国太阳能热水器“金太阳”认证、“中国环境标志”认证。
    4、天赐宝光太阳能
    天赐太阳能热水器有限公司,创建于2002年。武宁县政府移民局招商引资企业。公司是以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化企业。公司从2002年以来年年被评为“消费者信得过、诚信承诺”先进企业,被有关部门为认定为“国家免检”重点培育单位。是政府新农村建设配套阳光产品。新农村建设五年来,公司为新农村建设配套20800套太阳能热水器。 
    5、太阳雨太阳能
    太阳雨太阳能生产经营太阳能热水器、全玻璃真空集热管、大型太阳能集热工程以及太阳能光电应用系统。
    6、清华阳光太阳能
    中国太阳能热水器行业的“技术鼻祖”,清华大学唯一太阳能产品生产企业,产品包括太阳能热水器、真空集热管、大面积太阳能热水系统、太阳能光电照明系统、空气源热泵热水器。
    7、力诺瑞特太阳能
    力诺瑞特是由力诺集团与德国Paradigma公司共同投资成立的亚洲最大的太阳能生产企业,国家住宅产业化基地,太阳能与建筑一体化专家,产品有:太阳能热水器、太阳能光伏发电产品、太阳能中高温利用、太阳能工程产品。
    8、辉煌太阳能
    江苏淮阴辉煌太阳能有限公司是中国太阳能行业科技型龙头企业,注册资本2018万元,拥有4个分厂,5个子公司,占地348亩,厂房面积 38000m 。太阳热水器(系统)年生产能力30万台(套)。
    9、亿家能太阳能
    山东亿家能太阳能有限公司是国家大力支持的可再生能源产业企业,是中国太阳能产业迅猛发展的条件下成长起来的太阳能企业领导者,是世界银行资金支持的国际太阳能项目,是一家专业生产全玻璃真空集热管、太阳能热水器及其配套产品的大型股份制企业...
    10、桑夏太阳能
    江苏桑夏太阳能产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专业从事太阳能的研发、利用和推广的高新技术企业,以“创世界品牌,建百年桑夏,以产业报国”为核心发展理念,通过多年的快速发展,公司综合实力位居行业前列,成为中国太阳能热利用行业大型骨干企业之一。

相关热词搜索:中国太阳能十大品牌

上一篇:太阳能热水器前十名
下一篇:一体化速印机的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