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家庭生活 > 育儿知识 > 冯德全早教方案下载

冯德全早教方案下载
2009-04-16 14:43:47   来源:   点击:

    冯德全早教方案下载

    这一年龄段的宝宝身体柔软,活动能力差。可根据宝宝的月龄大小,尝试不同的亲子游戏。

    •1岁以内宝宝发展目标
    •1岁以内宝宝的亲子游戏
    •1岁以内宝宝语言活动目标
    •1岁以内宝宝语言游戏
    •1岁以内宝宝常识活动目标
    •1岁以内宝宝常识活动
    •1岁宝宝美工活动
    •1岁以内宝宝体育活动
    1岁以内宝宝发展目标

      1.从能抬头、视物、倾听,发展到坐、爬、翻身,再发展到站立,进而从扶着走发展到独自行走。
      2.从握手、握拳到能用手敲、拍、摔物体;能试着拿勺子吃饭,双手拇指和食指可协调地拿起细小的物品;双手能灵活地摆弄玩具、搭积木,能拿笔在纸上乱画。
      3.从爱听轻快、优美的乐曲和家长亲切的话语,发展到喜欢听大人讲故事、念儿歌。
      4.从能理解日常用语,并用动作予以回应,如挥手表示“再见”,发展到会说单字句,如“爸”“妈”“拿”“要”等。
      5.能分辨家人及生人,有需要旁人注意自己的愿望;能表达喜乐或不愉快的心情,喜欢与他人特别是同龄人交往。
      6.注视时间随月龄而延长,能对着镜子看自己,并能机灵地观察人们的活动,喜欢看画、文字(大字)。
      7.有较明显的独立意识,能识别家人的表情、态度,受到夸奖时会表现出高兴的样子。

    [附件:冯德全早教方案下载]

相关热词搜索:冯德全早教方案下载

上一篇:小儿颈部淋巴结肿大
下一篇:幼儿园亲子活动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