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家庭生活 > 子女 > 80后的特点

80后的特点
2009-04-17 15:25:22   来源:   点击:

    80后的特点

      1.80后拒绝加班!
      2.80后喜欢G-Star之类的。
      3.Mic霸一般是80后。
      4.80后要么不喝酒,要么就喝啤酒。
      5.80后崇尚上下级平等,老板也是人。
      6.80后觉得是否无所谓,只要相互感情好就可以了。
      7.80后喜欢写博客,喜欢写什么就写什么,反正没人认识你,骂骂人,发发嗲,干什么都行。
      8.80后希望和平。
      9.80后只在点菜和结帐时会跟服务员说话。
      10.80后喜欢在公司附近租房子,每天骑车或走路去上班,就为了早上多睡一会。
      11.80后喜欢结交志趣相投的人。
      12.80后周末约同学去踢球,而不是约客户。
      13.80后能喝多少喝多少,喝不下了,怎么也不肯再喝。
      14.80后五一、国庆在家睡觉,或者约朋友去唱k,去旅游,我们只会拍景色。
      15.80后不太搭理陌生人,故意找话题不累么?
      16.为接到正装出席的请柬而苦恼   没有西装,即使有,也往往只挂在衣柜里占地方,最正的衣服是长袖T shirt。
      17.服装店老板会发短信告诉你新货信息   谁还去百货公司、Mall、大卖场买衣服?每个人必须有自己独特的服装取向,自己所钟爱的服装小店。
      18.永远对自己的发型不满意   发型不是身份,不是装饰,是娱乐。娱乐,就没有够,不满意就改,改了还是不满意。
      19.打折卡比银行卡多   银行卡的意义在于证明你赚钱,打折卡的意义在于证明你玩钱,我们的生活不要结果,只要玩。
      20.如果戴眼镜,一定是扁平黑框的   早就不是金丝眼镜的天下了。黑胶框眼镜不仅可以是近视,也可以是平光,甚至没有镜片只戴框。
      21.不用皮革钱包,只用帆布钱包   皮革钱包就意味着很久才换一个,意味着颜色晦暗单一,意味着钱包比里面的钱还贵,意味着不能随着心情换用。
      22.长期喝一个品牌的饮料   百事可乐、可口可乐、碧悠酸奶、午后红茶、胡萝卜汁,什么都好,选准一个,一直喝下去,直到看见这款饮料就想起你。
      23.有一辆很少骑但很贵的单车   小轮、可折叠,Hasan、Airwalk或者大衡都行,只用于在办公室里骑,最多晚饭后在街道上骑500米去买蛋糕。
      24.可以没有电视机,但一定要有微波炉   电视基本不看,但微波炉除了解决吃的问题,还有神奇用途:冬天洗热水脸,湿毛巾“叮”一分钟,搞定。

相关热词搜索:80后的特点

上一篇:带金字旁的名字 带金字旁的男孩名字
下一篇:如何培养孩子的自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