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家庭生活 > 交友知识 > 女朋友是什么

女朋友是什么
2009-04-19 10:03:53   来源:   点击:

    女朋友是什么

      女朋友可能是指一个长期的一女性合作伙伴,在非婚姻恋爱关系或女性非亲密朋友是接近其他朋友。

      这一术语往往用于松散,并有一些争论,究竟是一个女朋友。人们普遍认为,女友地位开始当两个人同意的日期。使用一个女孩同意这样的安排被认为是一个里程碑,年轻男性,而且有时也被视为一种迹象地位的基础上,感知质量的女孩。什么是最好的战略,让妇女同意这种安排往往是不同的,并已在一些议题的讨论。

      合作伙伴在非婚姻关系有时也被描述而不是作为一个重大的其他合伙人或合伙人的生命尤其是如果两个伙伴一起生活。有时,因为“女友”和“伙伴”是指不同的事情,对不同的人,之间的区别是主观的条款,并长期使用的关系,最终将取决于个人偏好。

      当使用一个女孩或女人的另一个女性在非性,非浪漫的背景下,这两个词表“女朋友”是有时被用来避免混乱的性暴力或浪漫的含义。“女朋友”通常是用来在非常密切的朋友,而且通常没有性的内涵在这个意义上的使用,除非它是在案件同性恋,双性恋和泛性恋妇女。这个词也有货币LGBT社区和可以指人的任何性别或性行为。

      虽然细致,有显着性差异“女朋友”和“男朋友”,和“女朋友”和“男朋友”。在严格的语法意义上说,一个“女友”或“男朋友”是一项个人的意义与其中一人股票的关系。一个“女友”或“男朋友”,但是,仅仅是朋友的基础上确定的性别。之间的过渡是一个重要的两个方面,青少年的发展。美国一些青少年已经采取措施来指成员异性谁不浪漫的关系,称青少年为“女朋友”或“男朋友”,以帮助区分更容易。其他使用西班牙语改为“amiga”和“朋友”为同一目的,但他们是直译指男性女性朋友的朋友。

      使用时,这个词男女之间并不一定意味着发生性关系,但往往是用来指一个女人谁是约会,她一个人不参与,不暗示,她是与他发生性关系。的变化性风俗一些人而言,约会时使用,以表明成年男人和女人一起出去的日期,可以意味着浪漫的活动,而只是用“朋友”可能会避免推断这种亲密关系。它基本上是等同于事先用语,“情人”也是一项长期的爱称。

相关热词搜索:女朋友是什么

上一篇:朋友的定义是什么
下一篇:silentrosef123@hotmail.com 北大海龟女两年前在巴黎怀孕如今要在北京征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