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家庭生活 > 服饰知识 > 衣裤透视眼镜

衣裤透视眼镜
2009-05-14 17:29:39   来源:   点击:

    衣裤透视眼镜

      只需一副“高科技”眼镜,即使对方穿着再厚的衣服也能一眼看穿。温州汽车南站附近某服装市场门口有人兜售这样的“透视眼镜”。

      笔者赶往该服装市场,在其中一个出口前看到一中年男子正在兜售所谓的“透视眼镜”。

      笔者戴上这个眼镜后,发现街上行人的衣物都呈现半透明状态,有些衣物几乎看不见。

      该男子说,这款“透视眼镜”是台湾产的,采用红外透视滤网,售价580元,不仅能看穿衣服,还能看透麻将和纸牌。

      对此,温州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院长郑亦庄教授说,这类透视眼镜采用的是红外透视滤网,它是通过红外光的原理来达到透视效果。不过,并不是所有的衣服都能透视。纯棉材料最为安全,不会被透视,纯尼龙或丝质衣料的透视度则高达75%以上。

相关热词搜索:衣裤透视眼镜

上一篇:十字绣品牌排行榜
下一篇:高中生喜欢穿的运动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