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家庭生活 > 购物知识 > 卡卓刀价格 卡卓刀图片

卡卓刀价格 卡卓刀图片
2009-06-11 17:17:54   来源:   点击:

    卡卓刀图片

    卡卓刀价格

      卡卓刀,西藏名刀,祖传手工制作,有“削铁如泥”的盛誉。卡卓刀由香格里拉卡卓有限责任公司生产,每把卡卓家族生产的刀都有标记,上面打造有《卡卓》汉字。

      2004年,卡卓牌刀具在被评为中国知名商标,同年又被入选为中国名优品牌数据库。2007年,卡卓刀被评定为“云南省著名商标”。



      卡卓刀的价格大概在5000-10万之间。在淘宝上有一个商家在卖卡卓刀,但不知道其是否是正品,有兴趣的可以去淘宝搜索一下。这个商家卖得最便宜的一款卡卓刀是4800,最贵的是98000,一共只有3个款。最后提醒一下,网购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尤其是购买这种高昂价格的商品。

相关热词搜索:卡卓刀 价格

上一篇:一种儿童玩具 陀螺
下一篇:神秘顾客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