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家庭生活 > 恋爱知识 > 北京夏天去哪里约会

北京夏天去哪里约会
2009-07-21 02:31:04   来源:   点击:

      以天安门广场为主线,游览天安门城楼,参观人民英雄纪念碑、毛泽东纪念堂、人民大会堂、历史博物馆、故宫、中山公园、景山公园、北海公园。这些地点都是北京非常著名的景观和旅游佳地,至于要约会有些地方就不太合适。我们在从中筛选一些适合约会的地点。

      天安门城楼是个好经典,但是对于夏天来说可能是不太适应,尤其是对怕晒黑的爱美女士来说。

      人民英雄纪念碑、毛泽东纪念堂、人民大会堂、历史博物馆这几个月历史和革命伟人有关的纪念馆肯定也是不怎么适合的了,这些地方可不是约会的好地方,因为这里可都是些比较严肃的地方。

      所以我们就总结出来,“故宫、中山公园、景山公园、北海公园”这几大公园是最适合北京情侣们在夏季约会的最佳场地,既不热又浪漫的地方当选择他们了。下面我们队这几个约会最佳地点作一些简单的介绍:

      1、故宫:原名紫禁城,是明、清两代24位皇帝的皇宫,是中国保存最大最完整的帝王宫殿群,是国内最大的博物院,是我国现存最大最完整的古建筑群。

      2、中山公园:也称社稷坛,位于天安门西侧,是明清皇帝祭祀土地神和五谷神的地方。中山公园是遗留下来的明代完整建筑物。

      3、从景山公园往西便进入城西区,在这里有北海公园、团城、白云观、大观园、五塔寺等景点。

      4、北海公园:北海公园是有八百多年历史的皇家宫苑,因为未受战火的破坏,很多历史遗物仍然可见到。

相关热词搜索:北京夏天去哪里约会

上一篇:女同性恋叫什么
下一篇:深圳夏天去哪里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