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家庭生活 > 恋爱知识 > 深圳夏天去哪里约会

深圳夏天去哪里约会
2009-07-21 02:49:17   来源:   点击:

    深圳夏天去哪里约会?情侣人到了夏天要想约会真的很难,太热了。除了肯德基、麦当劳这些国外人开的洋人餐厅外就不知道到哪里去了,下面我们介绍一些在深圳夏天最适合情侣约会的地点。

      1、世界之窗:世界之窗位于深圳湾畔的华侨城内,占地48万平方米。她以弘扬世界文化为宗旨,把世界奇观、历史遗迹、古今名胜、民间歌舞表演汇集一园,以"您给我一天,我给您一个美妙的世界"为号召,营造了一个精彩美妙的世界。

      2、野生动物园:野生动物园建于深圳西丽湖畔,占地面积120万平方米,是我国第一家集动物园、植物园、科普园等多种园艺、观赏功能为一体的亚热带新型园林生态环境风景区。

      3、锦绣中华微缩景区:锦绣中华微缩景区坐落在深圳湾畔,是一座反映中国历史、文化艺术、古代建筑和民族风情最丰富、最生动、最全面的微缩景区,占地450亩。

      4、中国民俗文化村:中国民俗文化村是国内第一个荟萃各民族民间艺术、民俗风情和居民建筑于一园的大型文化游览区,坐落在深圳湾畔,毗邻锦绣中华微缩景区,占地20万平方米。

      5、青青世界:青青世界位于深圳大南山的月亮湾畔,占地20万平方米,在这里,自然风情与民族文化相融,精致农业与旅游观光互补,形成一种具有浓厚现代色彩的山林野趣,被誉为"第四代旅游产品"的典范。

      6、仙湖植物园:仙湖植物园是以旅游为主,科研科普为辅的风景植物园,坐落在梧桐山。全园分天上人间、天池、湖区、庙区、沙漠和松柏杜鹃五大景区,建有别有洞天、迷宫、天池、芦汀乡渡、仙渡、玉带桥、逍遥谷、野营区、龙蹲塔、听涛阁、揽胜亭等十几处园林景点和棕榈园、竹区、荫生植物区、沙漠植物区、百果园、水生植物园、裸子植物区、国际苏铁保存中心、盆景园、珍稀树木园等十几个植物专类园,保存的植物达三千多种,还有世界上最大的化石森林。

      7、小梅沙:素有"东方夏威夷"之美誉的著名海滨旅游景区--小梅沙位于深圳东部大鹏湾。小梅沙三面青山环抱,一面海水蔚蓝,一弯新月似的沙滩镶嵌在兰天碧波之间。

      8、银湖旅游中心:银湖旅游中心坐落在深圳北郊笔架山,是深圳市具有园林特色的度假式旅游胜地,银湖建筑风格依自然造化之势,尽巧夺天工之美,融合苏杭式的造景手法,七座岭南庭院式别墅吸收了清代广东四大名园的精华,匠心独具,韵味无穷。但见楼阁错落,溪池湖塘依山,绿树黄檐相间。

      9、香蜜湖度假村:香蜜湖度假村是目前国内最大的休闲娱乐场所。园内有从国外进口的多项大型水陆游乐项目,其中包括具有亚洲一流水平的大型水上乐园,加上多座豪华宾馆,广阔的人工湖,是人们理想的娱乐休闲场所。

      10、观澜湖高尔夫球会:深圳观澜湖高尔夫球会是中国规模最大、档次最高、配套最齐全、影响力最大的高尔夫球会。欧洲高尔夫球协会发布的1997-1998年度官方推荐全世界七十四个球场、酒店度假区中,观澜湖球会是中国唯一获选球会。

      以上十大景区可是深圳情侣夏季约会最佳场地哟。

相关热词搜索:深圳夏天去哪里约会

上一篇:北京夏天去哪里约会
下一篇:广州夏天去哪里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