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家庭生活 > 服饰知识 > 波司登羽绒服官网

波司登羽绒服官网
2009-11-15 21:15:21   来源:   点击:

      淘寶網波司登羽絨服官網波司登旗艦店是波司登羽絨服授權專賣店,擁有波司登羽絨服授權榮譽徽章!

      波司登旗艦店是波司登羽絨服品牌授權在淘寶網官方網站,凡在淘寶網波司登羽絨服官網購買波司登羽絨服都享受7天包退服務!

      波司登國際控股有限公司是中國最大的羽絨服企業,其零售分銷網絡包括在全國超過65個城市設有的5,662個零售網點,專門售賣本團體的六大核心品牌羽絨服裝,包括「波司登」、「雪中飛」、「康博」、「冰潔」、「雙羽」和「上羽」。通過這些品牌,本團體提供多種羽絨服產品以迎合不同階層的消費者,鞏固及擴展了其在中國羽絨服行業的市場龍頭地位。

      根據中國行業企業信息發布中央編制的數據,以二零零八年的銷售額計,「波司登」、「雪中飛」、「康博」及「冰潔」這四大羽絨服產品在中國共佔39.5%的市場份額#。按中國行業企業信息發布中央及中國國家統計局的資料顯示,「波司登」從一九九五年至二零零八年連續14年景為中國羽絨服第一品牌。作為中國羽絨服行業的領軍者,本團體已經連續13年在「中國國際服裝衣飾展覽會」上代表中國向全球推介冬季服最新流行趨勢。「波司登」品牌曾被世界出產力科學同盟、中國出產力學會及世界出產力大會評比為全球市場的「中國十大世界影響力品牌」之一;二零零七年,「波司登」榮獲中國國家質量監視檢修檢疫總局頒授的「中國世界名牌」的稱號,是獨一獲此榮譽的服裝品牌;二零零九年,本團體獲Reputation Institute評為「全球最具聲望大企業」第160位。〖進入波司登羽绒服官方網站>>】

相关热词搜索:波司登 羽绒服 官网

上一篇:jaked泳衣价格
下一篇:怎样去除衣服上的污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