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家庭生活 > 美容美发 > 如何化妆瘦脸

如何化妆瘦脸
2009-12-09 13:21:43   来源:   点击:

    步骤

    以下方法可以让你通过巧妙的化妆技巧实现视觉上的小脸:

    1. 在两腮突出的骨头处点上暗色的粉底。让它尽量从视觉上不明显。
    2. 在外眼角、太阳穴部分点上亮肤液和浅色粉底液的混合粉底,突出脸部上面的部分。
    3. 在整个额头上打上比较明显的亮粉,突出脸的上面部分。
    4. 在下巴上扫上亮粉,使下脸部的视觉中心不分散。
    5. 用暗色阴影粉扫一遍脸两腮的突出骨头处,让它从视觉上更不明显。
    6. 腮红要斜斜地向上打,使整个脸部感觉线条向上扬。
    7. 用手指将唇色涂于嘴唇中央,使唇峰突出,嘴角色浅呈粉红色。把涂在嘴唇中央的唇色用手指轻轻向两侧晕开,使唇形富于立体感。使用唇刷将唇彩涂于嘴唇中部,形成自然立体的唇形。

    诀窍

    • 深色的皮肤会给人一种瘦的感觉,所以粉底不能太白,要用比自己肤色深半号或一号的。另外,可用一些较贴、较薄的喷雾粉底喷至两腮,会令脸部看上去更显消瘦。
    • 如果想加重瘦脸的效果,可在两腮下面一点处再轻轻扫上一层深色的粉底作出阴影效果,从而令下巴部位看上去有种尖尖的感觉。
    • 最理想的眉毛长度,是眉尾不超过一条从鼻翼经过眼尾到眉尾的45度延长线。眉峰则在眼珠外侧3--5毫米处。
    • 用接近肤色但比肤色稍深的腮红。
    • 用唇线笔描绘立体唇形,并选择和肤色接近的口红色系,再搽上具有集中光线、强调唇部立体感的唇彩,如此一来,利用唇部和脸部的落差所造成的视觉效果,脸便好像变小了一般。

    警告

    • 如果眉毛画得太长或太短,会使脸部轮廓看起来短而宽。
    • 不要将腮红涂成圆形。

相关热词搜索:化妆 瘦脸

上一篇:如何化妆不伤皮肤
下一篇:如何化眼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