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家庭生活 > 美容美发 > 如何化生活妆

如何化生活妆
2009-12-09 13:24:28   来源:   点击:

    生活妆的原则就是清新、自然、柔和,按下面的方法可以化出一个比较自然的生活妆:

    最重要的就是打底。

    1. 颧骨用比肤色深的粉底涂在两侧,再用浅些的粉底涂T区,脸部就自然又立体了。
    2. 上完粉底后用干粉轻轻盖一层来定妆,当然也可以用散粉。看天气皮肤状况选择使用。
    3. 扫上一层透明的提亮粉在T区,鼻子,下巴,眼角,并用肉粉色腮红在颧骨部分轻扫,打造自然健康的气色。

    眉毛。眉毛本身很浓很深,一般就把尾部的形补补,用染眉膏刷上和发色相近的颜色用眉刷反复刷顺就好了。

    夹睫毛。一定要夹到根部才会翘,中间和尖部都要夹一遍最后再夹次根部,会比较卷翘自然。

    刷睫毛膏。要选择稍干点的睫毛膏定型比较好,先把刷子在根部横着刷几遍,填满根部,能相当于化了自然的眼线。然后轻轻往上刷,形成一簇一簇的效果。

    画眼线。用眼线液涂满睫毛根部,在上眼睑也画上眼线,这样显得更精神。

    上眼影。因为是简单的生活妆,用很方便的浅金色液体眼影轻轻刷上一层就行了。也不会脱色很自然。

    画嘴巴。其实生活妆的嘴很简单,淡淡的唇蜜就可以了。

    诀窍

    • 洁面后拍上爽肤水,一定要让爽肤水完全吸收再涂隔离霜(如果皮肤太干可以上一点精华素或是滋润的护肤品),这样就可以减少化妆品对皮肤的一些伤害。
    • 夏天用干粉补妆自然更方便,因为太容易出汗。大家出门记得带一小瓶喷雾,出汗了喷些喷雾补水再用粉饼补妆就很方便。
    • 纪梵希的提亮粉和腮红、干粉是由四个浅浅的颜色组成的散粉组合。四个颜色一起刷就是提亮肤色,斜着只刷两个粉色的就能当腮红。而且比一般腮红颜色质感更自然。很不错,推荐一下。
    • 如果是单眼皮的话,可以在眼尾处用跟眼影颜色相近更深点的颜色(比如:眼影用的浅紫,眼尾就添点深紫)这样可以给人的感觉是比较妩媚的,而且耐看。

    警告

    • 粉底一定要打的薄而透气还要打均匀,要用粉底液打,打时不要太用劲的把粉底按入皮肤,那样粉底会吸收的很快,说不定你还没打均匀,粉就已经被皮肤吸收了,在打的时候不要用海绵去搽。
    • 虽然化妆会使人变漂亮,但是还是要注重自己的皮肤,到了晚上一定要把妆卸掉。

相关热词搜索:化生活妆

上一篇:如何化眼妆
下一篇:如何化烟熏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