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家庭生活 > 美容美发 > 如何化烟熏妆

如何化烟熏妆
2009-12-09 13:30:19   来源:   点击:

    方法

    烟熏妆其实和平时化妆的步骤是一样的,只是在画眼睛的时候,使用如下的方法就可以成功:

    • 用眼线笔在最接近睫毛的位置画一条线。利用眼妆达到开眼角的效果。注意要一直连贯的画到眼尾。
    • 画完眼线以后,眼睛看起来被拉长了许多。
    • 在下眼角处点上白色带亮点的眼线,如果觉得下睫毛不够浓密的,可以用黑眼线笔在睫毛根部适当的点几下。但是千万不能死死的画很浓一条在下面,这样只能让眼睛看起来又凶又死板!
    • 眼影用黑色眼影晕染黑眼线,这样看上去自然一点,接着用棕色把黑色又染开。具体呢不难,只要有好的眼影和好的刷子,就如同画画一样从深到浅。

    诀窍

    • 烟熏妆秘诀就在最容易被忽略的“眼线”。内、外眼线都要画粗、画黑;利用眼线胶把上眼线描绘出来后,用棉花棒轻微晕开。至于内眼线则要翻开上眼皮仔细补满睫毛间的缝隙,如此一来,眼睛绝对深邃大一号。
    • 先画完眼妆后再上散粉,这样如果眼影沾到脸上,也比较好清理,最好准备一把扇形刷或者是棉花棒,这样会方便很多。
    • 烟熏眼妆色系选择推荐:
      • 深色眼影组:这是烟熏眼妆的传家宝,黑是最深,白是亮点,中间用咖啡色。
      • 黑色眼线液:朦胧中也要有重点,用它画眼线,才能突出重点中的重点。
      • 灰棕色眉笔:眉毛千万不能太深,形状也不能太僵硬。
      • 淡粉色胭脂:自然粉嫩的肤色用来调节大块黑色带来的颓废感。推荐搭配香槟色的腮红,刷在颧骨附近,就算是圆嘟嘟的婴儿肥脸,也可以瞬间体现出骨感。颇具视觉效果。
      • 肉桂色唇膏:将嘴唇的颜色和肤色拉近,只用光泽和质感来衬托眼妆成为唯一的亮点。唇部方面,一般比较推荐选择咖啡色系或者香槟色的唇彩。

    警告

    • 画烟熏妆之前,一定要确保有适合它的色系的彩妆品,淡粉之类果冻妆,完全不适合搭配烟熏妆时使用。

相关热词搜索:化烟熏妆

上一篇:如何化生活妆
下一篇:怎样美白祛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