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家庭生活 > 美容美发 > chanel是什么意思 chanel是什么牌子

chanel是什么意思 chanel是什么牌子
2009-12-09 20:25:45   来源:   点击:

    chanel有三种意思。

      chanel的第一种意思是:法国女装设计师夏内尔的名字(人名)。

      夏内尔,法国女装设计师。早年生活不详。1913年她在多维尔开设了一家女帽专卖店,不到5年时间,她对针织衣物和首饰独具匠心的利用吸引了有钱顾客的兴趣。她的非传统的设计,强调服装的简洁与舒适,在以后的30年时间使时装业发生根本变化。她大力推广套头运动衫、“小黑套裙”和基本上模仿他人的“夏内尔套装”。夏内尔企业包括一家巴黎时装店、一个纺织品公司、几个香水化学厂和一家女装珠宝饰物店。1922年上市而至今仍受欢迎的夏内尔五号香水是她这个大企业的主要资金来源。

      chanel的第二种意思是:(女式服装)夏娜尔式的(尤指一种无领直统茄克衫)

      无论是带有强烈男性元素的运动服饰(Jersey suit)、两件式的斜纹软呢套装(Tweed)、打破旧有价值观的人造珠宝、带有浓郁女性主义色彩的山茶花图腾,抑或是Marylin Monroe在床上唯一的穿着——Chanel No.5,Chanel屡屡挑战旧有体制创造出新的时尚。香奈儿女士最特别之处在于实用的华丽,她从生活周围撷取灵感,尤其是爱情。不像其他设计师要求别人配合他们的设计,Chanel提供了具有解放意义的自由和选择,将服装设计从男性观点为主的潮流转变成表现女性美感的自主舞台。抛弃了紧身束腰、鲸骨裙箍与长发,提倡肩背式皮包与织品套装,Coco Chanel一手主导了二十世纪前半叶女人的风格、姿态和生活方式,一种简单舒适的奢华新哲学,正如她生前所说:“华丽的反面不是贫穷,而是庸俗”。

      chanel的第三种意思是:香奈儿(著名时尚品牌)

      CHANEL(香奈儿)是一个有80多年经历的著名品牌,香奈儿时装永远有着高雅、简洁、精美的风格,她善于突破传统,早40年代就成功地将“五花大绑”的女装推向简单、舒适,这也许就是最早的现代休闲服。创始人Gabrielle Chanel夏奈儿于1913年在法国巴黎创立夏奈尔,夏奈儿的产品种类繁多,有服装、珠宝饰品、配件、化妆品、香水,每一种产品都闻名遐迩,特别是她的香水与时装。

相关热词搜索:chanel 什么意思 牌子

上一篇:眼霜什么牌子的好?有没有好用的眼霜推荐一下
下一篇:陶瓷卷发棒价格 小苹果美发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