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家庭生活 > 饮食知识 > 炒蛋时加入几滴什么会让鸡蛋更加香酥

炒蛋时加入几滴什么会让鸡蛋更加香酥
2009-12-25 18:24:58   来源:   点击:

      在做番茄炒蛋或者韭黄炒蛋时如果加点醋会使鸡蛋更加香酥。

      炒鸡蛋时参加大批的砂糖,也会使卵白量变性的凝结温度降落,从而延缓了加热工夫,加上砂糖具有保水性,因此可使蛋制品变得膨松坚硬。

      鸡蛋是极普通的食品,吃法很多,惟有“醋炒蛋”一项久已不传,平常连听都没听说过了。在晚年的酒楼中,这道菜不但非常平常,且是作为“搭菜”——白送给主顾醒酒下饭,不收钱的。每至席面上酒酣,掌柜便相机将一盘黄松松堆成塔状的醋炒蛋捧上,嘴里连声地“不可敬意,还请多多呼应”。这菜的制法实在很简单:将鸡蛋敲在碗里,用筷子打到起泡,掺进与蛋汁估计三比一分量的醋,搅匀。参加过量盐和味精(可略施腐乳水),然后以接近蛋汁之半的动物油置旺火上烧热,倒入蛋汁疾速翻炒几下即成。这道菜鲜美开胃,最讲究即熟即食,假如放上一阵再吃,汁水接收了出来,蛋塔便垮,味道变得精密,得到了娇嫩滑腻的口感。

      平常市面上鸡蛋很昂贵,所值不过三角钱高低一枚。有志于美食的食客,没关系一尝。

相关热词搜索:炒蛋 加入 几滴 鸡蛋 香酥

上一篇:我们吃的西餐中的牛排是取自牛的哪一部分,通常称为什么
下一篇:即墨老酒 山东省即墨市特产的一种黄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