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家庭生活 > 恋爱知识 > 如何让女友更爱自己

如何让女友更爱自己
2009-12-26 21:08:00   来源:   点击:

    方法

    让女友更爱自己,看看下面的几点你都做到了吗:

    • 有责任感、诚实守信
      • 答应她的事情再小也要做到。女生都希望有个坚挺的肩膀依赖,想告诉你她的一切,但是你如果连小事都做不好,她怎么去依赖你。在她需要你的时候,你要尽全力去给她帮助和支持。
      • 该男人担当的就要担当,不要因为自己不想去做或是做不到某一件事情就推给女友,不要让女友受苦,让她知道在你身边永远都是幸福的。
    • 不断提升自己:之所以会成为你的女朋友,肯定是看重了你的哪点,比如学识广博,比如勤奋踏实,比如风趣、心胸宽阔等。要不断的在各方面提高自己,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和魅力,让你始终保持对你女朋友的吸引力,只有不断的提高,才能让她更加喜欢你。
    • 从心里关心她、爱护她、尊重她:想要让女友更爱自己,就要以相同的心态去对待女友。真心对待女友,对她好,处处为她着想,凡事先考虑她(要让她知道),成熟之余不失浪漫。
    • 努力工作,对未来充满信心,并且有一个长远的计划。要让女友知道你的未来不是梦,这样她才会觉得得你比较上进,她也就会多一点安全感。
    • 培养两人的共同爱好
    • 给爱情一些空间:除了爱情,还应有各自的朋友圈,为发展自己的事业打好基础,不要因为爱情两人天天斯守在一起。

    补充

    • 不要总在你们相处的时候打游戏或者上网。当你不亦乐乎的时候,她也许已经觉得被冷落,而你却只注意你的电脑
    • 当你爱着一个女孩子,一定要记得经常对她说:我爱你。不管已经说过多少次,不管她是第几百次问你“你爱我吗?”。
    • 在你的朋友和她的朋友面前不要总摆出一副大男人呼来唤去的样子。女人愿意满足你大男人对“三从四德”的喜好,是因为她爱你。
    • 女人经期的时候会比较烦躁,不管她怎么歇斯底里、不讲道理、喜怒无常,尽量的包容她。
    • 不要当着她夸奖红颜知己,不要对别的女人比对她还要关心。女人是很敏感的,她并不是不信任你,只是太爱你、太在乎你。
    • 不要当着她的面盯着别的女人,不要总赞叹别的女人靓,或者说你为什么不能如何如何。女人希望你爱的就是她现在的样子,希望自己是你心中最美最性感最重要最爱的人。
    • 不要总希望她多么为你着想、多么会体贴你的感受、多么以你为中心。她也希望像孩子一样任性,希望你可以像宠孩子那样宠着她照顾她关心她。
    • 如果你不爱她了,放了她。不要白白享受着她的体贴和温柔,不要漫不经心的寻找着别的女孩,在找到之后才提出分手,又或者干脆脚踏两只船。

    提示

    • 这世界上总会有喜欢你的人,不用去刻意的改变自己,她要是爱你,就会连你的缺点一块爱上。
    • 如果你真的很爱你的女友(可以为了她做任何改变),就拿出真心,付出行动,让她看到你对她的爱,相信她会感受得到,也同样会给与你回报。

相关热词搜索:女友 爱自己

上一篇:如何与女友相处
下一篇:如何让女友有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