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家庭生活 > 美容美发 > 新娘妆应该如何卸妆

新娘妆应该如何卸妆
2009-12-27 13:59:54   来源:   点击:

    • 翻起眼皮卸除防水睫毛膏:如果戴了假睫毛,一定要首先将其取下。眼睛向上看,再用蘸满眼部卸妆液的化妆棉顺着睫毛根部,把睫毛完全翻起至上眼皮,按住15 秒。这个步骤的目的在于,因为睫毛膏都是在睫毛的下方涂抹,这样卸妆更加彻底迅速。
    •  眼睛部位的卸妆:把沾有眼部卸妆液的化妆棉敷在眼睛上,至眼影被溶解。 取化妆棉,将适量的卸妆乳液倒在上面,由内向外的对眼部进行轻轻擦拭。用棉花棒清除眼线及睫毛液等较细微的部位。也可以先用热毛巾敷一下眼部,然后再用卸妆液。
    •  眉毛的卸妆:眉毛的卸妆是不容忽视,首先是要按照眉毛的生长方向轻擦,然后反向逆着眉毛的生长方向再擦一次。
    • 卸唇膏/唇彩:将适量的唇部卸妆产品倒在化妆棉上,敷在唇上停留数秒,然后就可以擦拭干净了。
    • 微笑卸除不沾杯唇膏:不沾杯唇膏避免了在敬酒过程中的尴尬,但相对的卸除也比较麻烦,吸附力强的膏体很容易渗入唇纹中,也非常容易导致唇部脱皮。将两片蘸满卸妆液的棉片叠落轻敷嘴唇,微笑使唇纹舒展。由外围向唇部中心垂直卸除,不要来回搓。
    • 温热双手卸除脸部婚礼浓妆:卸妆油当然是首选,油质洁面品可以轻松卸去防水的彩妆。卸妆时,用温热的双手将卸妆油升温,然后按压在脸上,通过温度让妆容更快速溶解。通过仔细的轻柔按摩,让浓厚的粉底快速浮出毛孔。
    • 解救婚礼夜卸妆后的暗沉肤色:卸除浓重的新娘妆后,肌肤很容易变得干燥又暗沉,为了看起来跟白天精致妆扮的模样没有太大反差,建议新娘们在卸妆清洁过后多加一个保养步骤,最简单的方法使用具有深度滋养焕肤功效的精华露,配合适当的按摩,就可以迅速帮助肌肤恢复柔嫩和弹性。如果时间允许,花20分钟做一个补水面膜也不错。

    完整卸妆步骤

    • 先在鼻子两侧上下涂抹卸妆油或乳,再在其他部位由内向外轻揉,待污垢完全与卸妆乳液融合后再冲洗干净。
    • 用性质温和的洗面奶洗脸,对脸部做彻底的清洁。
    • 用爽肤水在脸上轻轻拍打,对肌肤做最后的清洁,平衡肌肤的PH值。
    • 滋润还要注意修复,擦上具有保湿、修复等成分的乳液,为干净的肌肤补充营养。

    补充

    卸妆工具介绍

    • 卸妆水:不含油分,配方可分为弱清洁力和强清洁力两种,适合淡妆者。弱清洁力的适合日常卸淡妆,使用时感觉清爽。强清洁力具有强力的卸妆效果,但容易使肌肤干燥,干性肌肤不宜长期使用。
    • 卸妆乳:乳状质地,涂抹容易,使用后很容易就能用纸巾或水洗干净,比较适合中度化妆者使用。
    • 卸妆油:基本成分是矿物油、合成脂或植物油,使用于任何肤质,除了可将化妆品溶解,还能深层清洁毛孔,浓妆者较合适。
    • 卸妆棉:有的卸妆棉集卸妆、洁面、促进血液循环及滋润等多功能于一体,方便使用。高质量的卸妆棉质地柔软,不容易掉屑。

    卸妆小技巧

    • 在使用水油双层的眼唇专用卸妆液时,一定要在用前充分摇匀。
    • 卸妆完毕,应使用性质温和的洗面奶洗脸,然后再用爽肤水对肌肤做最后的清洁,以及平衡肌肤的PH值。在选用产品时,最好使用同一品牌的系列产品,如薇姿的泉之净卸妆乳和爽肤水。
    • 使用化妆棉卸妆时,可将化妆棉对折两次,用完一面再换干净的一面擦拭,这样一来化妆棉便可重复使用多次,既节省了化妆棉又提醒了自己多卸几次妆。
    • 用化妆棉或棉片蘸取眼唇专用卸妆液,轻敷双唇数秒,等卸妆液溶化口红后,再以化妆棉横向擦拭唇部,便能轻松卸除唇妆。面妆“卸”谱。
    • 对面部进行卸妆前,一定要认真阅读说明书。因为不同的产品使用的方法也不尽相同。
    • 卸除眼妆时,如果使用的不是防水睫毛膏,便可以用化妆棉或棉片蘸取眼唇专用卸妆液,在眼部轻按3秒,让卸妆液充分地溶解睫毛、眼线及眼影,然后按照眼皮的肌理,右眼顺时针,左眼逆时针的方向清洁。清洁按摩后,用面巾纸或化妆棉擦拭干净。
    • 卸除防水睫毛膏时,先将面巾纸或化妆棉用剪刀剪成条状,然后折一下轻轻地放在下眼皮处,用蘸取了卸妆液的棉棒,轻轻地在睫毛根处停留5秒,然后顺着睫毛从上而下清理。下睫毛和下眼线可用棉花棒,蘸取眼部卸妆液做局部清洁。

    注意

    • 戴隐形眼镜或眼睛易过敏的人,一定要选择温和而不刺激的卸妆液。
    • 敏感皮肤在使用卸妆产品时应小心谨慎,最好选择不含酒精、香料、色素等化学成分,且性质温和的卸妆产品,而且卸妆时间不宜过长。

    相关视频

    • 卸妆教程:

相关热词搜索:新娘妆 卸妆

上一篇:怎样让新娘的脸看起来娇小一点
下一篇:新娘在婚礼前应该如何保养皮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