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家庭生活 > 婚姻知识 > 老公出轨,有外遇怎么办

老公出轨,有外遇怎么办
2010-01-02 15:02:02   来源:   点击:

    方法

    对不同情况下出轨的老公应对的方法:

    情况一:

    1. 经常晚归,回到家时已经在外面吃过了晚饭。
    2. 一回来就说很累,洗完澡倒头就睡。
    3. 交待他的事情总是记不住。
    • 总结:偶尔一两次晚回家,可能真是加班了。但连续一两个星期甚至一两个月天天晚归,就很难说他是不是在撒谎。
    • 对策:
      1. 装成顺路的样子,常去他工作的地方看看。记住,要精心打扮,展现你最美丽的一面。
      2. 等他在家时,偶尔一两次比他更晚回家,或者等他回来再出去约会,有必要的话,可以彻夜不归。
      3. 把家布置得舒适温馨,做一桌他爱吃的好菜,让他感到最爱他的人还是你。

    情况二:

    1. 他忽然对电话铃声特别紧张,总是抢着接电话,而且最近打错的电话特别多。
    2. 他突然注意起自己的仪表来了,每天对着镜子照来照去,而且出差的频率加大,应酬增多。
    3. 他突然心血来潮,无事献殷情,明明不是你的生日,却送礼物给你。
    • 总结:他突然间对于工作如此充满热情,每次接电话只要你在场就谈不了几分钟,但却非出去不可。如果不让他今晚出门,明天再公事公办,他会一脸不高兴,甚至坐立不安。
    • 对策:
      1. 查一下他的电话清单,看最近打给他的电话哪个最多。
      2. 有时间多陪下公公婆婆,多和他的兄弟姐妹联络,塑造好媳妇形象,争取建立攻守同盟。
      3. 超强度关心他的服饰打扮,为他配置全套西装领带皮鞋甚至内衣袜子,连纸巾牌子都由你来决定。

    情况三:

    1. 他忽然间多了一些诸如打火机等实用而且充满情趣的小礼物。
    2. 凡是节日,比如情人节、圣诞节,他都显得心不在焉,而且拨个电话还瞒着你。
    3. 他的手机费暴涨,出差次数增多,时间增长,预算一次比一次高。
    • 总结:当你的男人收到一些小如领带、皮包之类的纪念品时,他却没有告诉你,这是为什么呢?因为送给他这些的,有可能是一个对他充满幻想的美丽女子,因此他才会想方设法对你掩饰隐瞒。
    • 对策:
      1. 认真分析敌情。
      2. 在他出差临行前,忽然要求同他一起去出差。
      3. 与他一起旅游,并在适当时机与他做一次开诚布公的交谈。

    面对老公的出轨,女人可以做的:

    • 要表现的比他想象中的好:不管是不是在乎,他已经幻想了一万次你知道事情真相的表现,你一定要做得比他想像的更好,任何一本兵法书上的任何一个战术本质都是这样的,就是出人意料。
    • 整理一下自己的生活,看看能够控制的部分还有多少:如果只是感情的问题,就用有感情的方式去处理。如果一定要把这件事情讲出来才舒服,不妨找一个男性朋友,因为他能够做到不会以为遇到一个有外遇的男人,天就要塌下来了。
    • 花点时间好好想这件事,而不是时时刻刻都在想:这件事值得花点时间,却不是全部时间。除非打定主意有外遇就是婚姻的底线,否遇,你可以更多的了解事情真相,这有助于你的选择,但坚持用合理和合法和尊重别人的办法。比如听听他能够说多少。他怎么说,说什么,很重要。能提供最多真相的人就是他了,所以要学会听“他们的故事”。
    • 要理智的了解另外那个女人:因为这样可以了解老公为了什么冒险。但了解的目的是让我们判断这个男人是否值得原谅,而不是衡量自己的实力。你不用去和别人比。
    • 做自己想做的事:比如为照顾家庭你没有去上瑜珈课,现在去上。买一件平时没舍得买的东西。你也要知道不那么爱他你会过得怎么样。
    • 保持婚姻中的强势形象:告诉她你的惩罚方式,男人能够接受掉到一个坑里,但不希望这是坑是一个无底洞。说到做到,给他点颜色看看。把事情记录下来。这样有助于看到自己成长的历程,总算是一种收获。
    • 如果你有一个负责任的上司,不妨找个机会告诉他:最近婚姻出现了一点问题,一个月内可以解决,看是否能够这一个月内不出差,但保证不会影响其他工作。除此之外,你基本上不需要什么帮助。

    面对老公的出轨,女人不可以做的:

    • 第一时间,不能夺门而去。因为走了也要回来。
    • 别说:“滚,不想再见到你。”或者让“我一个人静一静”:即使分手,也不是这样分的。无论结果如果,这时候才需要两个人在一起好好谈谈,赶走谈判对手,只能让你更无从判断对方的底线。
    • 可以哭,但不能哭个没完。可以发火,但不能在愤怒的状态下解决问题。
    • 别迁怒别人:再没做出离婚的决定前,别把事情告诉他的父母。婚姻的缺口越小,越容易弥合。
    • 别疯狂地寻找另外一个女人,希望和她对质:她能爱上你丈夫,就能够吵赢你。
    • 别试图用变得瘦弱、白或者用胃痛来搏取同情。

    补充

    防范老公出轨的几大妙招:

    • 在老公有行为异常时采取补救措施:凡是男人在外有了女人,在最初的阶段,可能会有一些异常,如回家突然对老婆很好,或从来不做家务,一反常态,主动做起家务来。这些异常举动,可能是男人对自己内心不安的一种自我安慰,也可能掺杂着男人的负疚心理反应。如果这时的女人有所警觉,采取防范措施,多用点心,让男人最终发现还是妻子最贴心,或可让男人终止婚外性,而阻止向婚外情的转化。
    • 发现老公有私密行为时提高警惕:如果老公手机上有短信了,也不马上查看,来了电话,不接,或找借口出外接,或是躲在厕所接电话,或是半夜在床上偷着给人发短信。这些行为极有可能是外面情人打来的。如果出现这些情况,作为女人也不需要和男人赌气,也不需要做出监控男人的行为。但可以和男人公开谈话,交待如果真有婚外情,那自己是不可能容忍的。或是等到自己掌握了真凭实据后,再和男人来计较。在还未有情时,与男人计较,就可能让男人摆脱婚外情,如果等到婚外情占了上风,再来计较,可能男人更愿意选择离婚了。
    • 不定期证实老公的应酬是否属实:男人如果经常有应酬。别人下班了,老公却不能回来。或许,有些女人会习以为常,不闻不问,也落得自己轻闲自在。如果男人在外有了女人,也就可以常常以有应酬来做借口,而去同情人幽会。所以说,女人不定期地证实男人的应酬是否属实,是有必要的。可以向同事,也可以向单位领导询问,不过,得找一个合理的理由,装着不经意地从对方获得相关信息,再做出自己判断。不定期的证实,让老公感受到心理上的约束,不至于太大胆。
    • 掌握老公出差动态:老公出差同行者谁,到什么地方去,去干什么。老婆不可不问,但得以关心口吻发问,如果是真出差,男人一般说得口气自然,也不会回避大概内容。但如果是假的,那就可能回答得不自然,或是主动回答相关内容,但会存在编造痕迹。但只要多和老公的同事保持接触,就很容易弄清是否真的出差。既使出差,也要时常给老公电话联系,一方面体现你的关心,另一方面也是给老公提醒。
    • 与可能的情敌交朋友:聪明的女人,并不是简单地痛斥自己的男人,或无端地猜疑自己的男人,或是粗暴地对待假想的情敌。而是主动与情敌接近,并与情敌交上朋友,弄成家中的座上宾,同时,暗中给予自己的男人以警告,这样,甚至可以控制自己情敌的时间和日程,可以自由地和情敌交往。这样,情敌与老公既使要约会,也极不方便,更不安全。
    • 防止老公的办公室恋情:找机会参加老公与同事的聚会,在聚会中如果有人取笑老公与单位的某某女人,或是乱开老公的玩笑,一般说明老公还没有办公室恋情。如果有老婆在座,大家谨小慎微,当你主动开你老公的玩笑时,不仅所有的同事都显得拘谨不自然,你老公更会神情紧张,那就极有可能有问题,因为在婚外情上,一般是“笑假不笑真”。如果有,弄清是哪个女人,再打听出这个女人的家庭关系和相关情况,自然可以应对。
    • 经常同老公回忆过去的美好:经常找机会制造浪漫的氛围,并同老公回忆过去的美好时光和浪漫情意。这样可以增强自己对情感的信心,也可以让老公常常感到一种婚姻的幸福感,或是在老公的生日,给老公惊喜,送点吉祥物,或是做几个老公最爱吃的菜。老公出差,私自把过去的信物塞在老公的包里。这些虽然可以理解为小手段,也可能被理解为情趣和心意。
    • 懂得经常用心而适度用威:女人要防止男人的婚外情的产生,最有利的方式就是多对男人用心,有些女人会觉得这样是否对女人不公平,其实,夫妻的关系,需要以心换心来实现,理智的付出,要拴住男人的心。在拴住男人心的基础上,遇到危险信号,只需适度给予警示就行了。

    提示

    • 遭遇出轨不是最可怕的,可怕的是遭遇出轨后因悲痛而失去了理智与方向。
    • 如果自己不熟悉法律,无论如何,还是需要一个律师或者懂法律的朋友。

    参考网站

相关热词搜索:老公 出轨 外遇

上一篇:如何让婚姻持久
下一篇:爱上别人的老婆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