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家庭生活 > 婚姻知识 > 爱上别人的老婆怎么办

爱上别人的老婆怎么办
2010-01-02 15:35:11   来源:   点击:

    方法

    生活中,如果当你爱上一个已经有老公的女人时,你首先应该学会分清楚谁是你最爱的人,谁是最爱你的人,谁是你要共度一生的人?最重要的还是你要想想当你选择之后会有什么后果。毕竟你是作为人家的第三者插足,所以建议你现在最好还是赶紧放手,不要陷进去,更要避免与那个女人的老公正面碰撞,不是因为怕他,而是没那个必要,万一事情真的闹大了,对那个女人也是个打击;再说即使你真的和那个女人分不开,那也一定要有个好名分,你和她都是,要名正言顺的生活,可是她现在有家庭,所以这样从长远来看放弃这段感情,对你、对她的伤害才不至于那么深。

    正确面对这段感情的方法:

    • 首先你要斩断和她的所有来往:不论朋友、业务、工作之上的一些的来往,不论电话、MSN、QQ、SKYPE等等一些联络方式全部中断。
    • 然后额外的时间去做一些有意的事:如接自己的小孩子放学、去看看双方的老人、去努力的工作。这个阶段让自己的心平静下来,让自己时刻保证头脑处于理智的状态。
    • 接着要关注家庭,开始温故恋爱想想当初跟爱人恋爱的时候,去了哪些餐馆,看过哪些电影,做过哪些事,用心去爱他,就像刚开始恋爱一样。哪怕只是给家里人买一件小礼物,做一顿早餐,打扫房间,对自己的老婆说一声我爱你。
    • 最后去正确的面对那个有家事的女人:当你做到以上几点都做到的时候就可以去面对那个女人了,可以把她当做一个普通朋友,真心对待就行了。

    补充

    爱上别人老婆后可以会出现以下几种不好结果:

    • 被人家的老公修理或者还会伤财。
    • 自己老婆会受到伤害,还要让全家人厌恶你的品德。
    • 众叛亲离,被世俗非议你的不道德。
    • 你喜欢她,她也喜欢你,你们经过千辛万苦走到一起,最后发现根本就不是那么回事。当你回头找以前的老婆时,她已经另有所爱了。

    提示

    • 不要因为一时冲动而痛苦一辈子。
    • 不属于你的就不要强求,这样会给你带来痛苦,也会给她带来痛苦。
    • 学会了放弃也就学会了默默的爱。

    参考网站

相关热词搜索:爱上别人 老婆

上一篇:老公出轨,有外遇怎么办
下一篇:夫妻之间很隐私的话说不说,为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