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家庭生活 > 美容美发 > 怎样化新娘妆,需要注意什么

怎样化新娘妆,需要注意什么
2010-01-05 09:13:28   来源:   点击:

    新娘妆如果化的不好,婚礼的浪漫将会打折扣,怎样化新娘妆呢?化新娘妆的一般步骤如下

    1. 利用吸油纸轻压,除去脸上的油;
    2. 以粉饼轻按;
    3. 眼皮搽上适合自己的眼影;
    4. 以睫毛膏加浓睫毛,使眼睛更加传神;
    5. 描上咖啡色或黑色的眼线;
    6. 用唇膏描画嘴唇;
    7. 以二色深浅的颊红,表现出立体的脸形。

    化新娘妆的具体方法

    • 透明的珍珠色粉底:用合适的淡妆衬托出新娘自然的个性,通过透明自然的妆面体现充满活力的气质。特别是自然活力,给人以鲜明的时代感。化妆时粉底要用接近本人肤色的颜色,以乳液型粉底为佳,涂抹均匀后,产生清净透明的感觉。
    • 光泽营造存在感眼眸:室内婚礼场地多半灯光不很明亮,因为要想以淡妆出色,更需要靠光泽营造出存在感。眼部容重点要放在明度而非彩度上,淡淡的肤金黄色眼影能展现纯净感,再加上眼线就会令双眼明亮有神。眼部化妆步骤:
      1. 在眼窝刷上肤金色或浅金黄色棕色眼影,均匀提亮眼神。
      2. 然后在睫毛根部画上黑色眼线。上眼睑中部描得粗一些,下眼睑用棉签将眼线稍加修饰。
      3. 最后在眼窝中心点上金色珠光眼影,以突出闪亮质感。
    • 橘棕色胭脂打造立体小颊:为了让妆容透出公主般的精致高贵,又不失亲切自然立体感腮红的打造非常重要。选择带偏橘棕色腮红,用腮红刷沾取适量从耳边最高点下手,重点在于修饰侧脸,然后分别从耳朵旁边到眼角、侧脸颊位置分几段大范围涂抹,让圆脸自然显小。最后记得额头两侧也要刷上一些余粉,从眉峰由内往外,由下往上往后际刷,有助于让整个脸颊变得精致小巧。
    • 略粗的自然直线眉:是那种看起来有些粗,仿佛没经过什么修剪的天然直眉是此款新娘妆不可缺少的重点。你只需修去杂眉和倒生眉和过高的眉峰,用深色眉粉勾勒出眉形,然后涂上一层睫毛膏定型,如果眉毛比较稀疏,可再涂一层棕色眉粉使眉毛的质感更丰厚。
    • 质感稳重的橙棕色裸唇:粉红或桃红色的唇膏虽然粉嫩却显得不够高贵自然,配合整个妆容金喜善选择的是自然的棕色唇膏。建议你也选择大地色系的棕橙色加强温暖气色,然后叠擦上同色系的唇蜜来帮助淡化唇纹,让妆容更显明亮和质感,拥有端庄又自信的风采。
    • 简单高贵的复古风格发辫:从头顶开始编起的略带乡村风格的复古式发辫看起来优雅而充满公主般的甜美感,注意整个发辫不宜编得过紧,建议用尖齿梳挑出蓬松的空气感会让发型显得更高贵。编好的发尾用小发夹塞起藏好,不要露出发梢部分。对于额头不够饱满或太过突出者可以适当留些侧留海遮盖。

    化新娘妆需要注意细节

    • 着妆的重点在眼部,眼线应尽量靠睫毛缘,眼影以眼眶向外渐渐淡去。特别在使用多种颜色时,避免同时使用相反的颜色。
    • 化妆力求自然、大方、清新、秀丽,切忌浓妆艳抹。
    • 面颊化妆要自然,切不可在颊红区与皮肤之间留下明显的分界线。颊红应选用与口红同类的色调。
    • 嘴唇化妆应以口红把嘴唇的轮廓画出来,口红涂好以后,可用纸巾在嘴唇上按一下,使涂在表层的口红粘在纸巾上。
    • 注意化妆应与发型、服装、服饰相协调,择礼服时应遵循这样的原则:体型丰满者,适合选择设计简单且高腰剪裁的式样;个性外向者可采用欧式礼服;性格内向者可用中式衣服。除此之外,新郎最好也略上妆容,涂些健康色粉底及唇膏,发型也应加以修整,以免和新娘形成反差。

    补充

    化新娘妆的几个小技巧

    • 健康的肤色是化新娘妆的关健,准新娘们最好在举行婚礼的前两个月开始定期做面部护理,这样才利于上妆前的清洁。
    • 选择与婚纱和皮肤的中间色作为自己的粉底——这样可以让你在婚礼当天更好地衬托出美丽的肤色。
    • 对于低领婚纱的解决方法,最好在脖子上拍些粉底,会显得更加自然。
    • 准备遮瑕膏,它可以帮你很好地掩盖黑眼圈。
    • 在双颊上扫上少许淡粉红的胭脂,会让整张脸富有光泽和弹性,让你一整天都神采奕奕。
    • 中性的杏色唇膏和略深的同色系唇线笔是完美的组合。
    • 用完唇膏后,再涂上一层透明不褪色的唇彩,可以避免口红脱落的尴尬现象,让你放心地来往于宾客之间。
    • 若嘴唇过于单薄,可以在涂完唇膏后再扑上一层粉,然后再涂一层唇膏,这样可让你的嘴唇看起来比较丰满。
    • 准新娘们修剪眉毛的时间最好选在婚礼前两个星期,这样可以避免过敏性皮肤在婚礼当天出现红肿现象。
    • 选择防水型的睫毛膏,最好是棕黑色,可以让你双眼的轮廓更明显。但眼部化妆不要过于夸张,因为新娘妆毕竟不同于戏剧妆。
    • 手部的特别护理,指甲要修剪整齐,去除一些老化的表皮,然后涂上透明或浅粉色的指甲油。

    提示

    • 紧贴肌肤的粉底可使出色的彩妆更完美,方法很简单,你只要先把微温的化妆海绵放到冰箱里,几分钟后,把冰凉的海绵拍在抹好粉底的肌肤上,你就会觉得肌肤格外清爽,彩妆也显得特别清新。

    相关视频

    • 优酷视频:教你如何化新娘妆

相关热词搜索:化新娘妆 注意

上一篇:午美族是什么意思
下一篇:新娘如何化妆能让眼睛更加明亮有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