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家庭生活 > 美容美发 > 新娘如何化妆能让眼睛更加明亮有神

新娘如何化妆能让眼睛更加明亮有神
2010-01-05 09:25:54   来源:   点击:

      待嫁的你还在为自己细小的双眼而烦恼吗?拥有明亮性感的大眼睛是每个新娘所渴望的,在化妆技巧日趋多样化的今天,教大家利用眼线新画法,打造出迷人闪亮的大眼睛效果,简单几步就能让你的眼睛瞬间放大2倍,让你的双眼在婚礼上炯炯发亮。

    方法

    为新娘化眼妆的步骤

    1. 一只手提拉上眼皮,另一只手从内眼角向外眼角分四五段,紧贴着睫毛根部反复描画上眼线。
    2. 完成图,可以看到眼睛两端的眼线比较细,中央部分粗一些。有增大黑眼球宽度的效果。
    1. 眼睛向上看,从外眼向内眼球中央画下眼线,也分3段画。在外眼角的地方要与上眼线连接自然。
    2. 闭眼后,用棉签来回晕染上眼线,一般要擦拭4到5下,尽量在眼中央晕染的宽一些。
    3. 晕染下眼线很重要。向前看,用棉签来回擦拭4到5下,稍微向眼线外晕染出深浅感。

    补充

    根据眼睛问题来化眼妆

    • 浮肿眼问题剖析:这种形状的眼睛睁开时,眼睑消失,连眼睑缝都看不见,因此你需要化妆增加其深度。
      1. 从睫毛线向上扫上浅色眼影,扫至眼睑一半(或眼睑缝)处。
      2. 在眼睑缝里抹上中性色调眼影。
      3. 用黑色眼线笔或眼影,沿上睫毛画出一条细直线,以确定出眼眸形状。
      4. 用带闪光微粒的眼影扫在双眉下的眉骨上,这样既可增加眼眸的深邃,又能使双眼炯炯有神。
      5. 眉形诀窍:眉形要纤细些,这样使眉毛和眼睫毛线之间有更大空隙。
    • 双眼距离太近:如果你两眼之间的距离小于一只眼的长度,你需要利用眼影化妆使双眼之间看上去远些。
      1. 从睫毛线向上直至眉骨抹上浅色眼影。在泪腺周围即在内眼角处和下睫毛下面一点也扫上眼影。
      2. 沿睫毛线从眼瞳直至外眼角处扫上中性色眼影。
      3. 沿上睫毛线的外1/3处再扫上黑色眼影。抹上睫毛膏(外睫毛上抹两次)。
      4. 眉形诀窍:从双眉内侧拔掉一些眉毛,可以使双眉之间看上去距离远些。
    • 双目凹陷:对凹陷型眼睛来说,需减弱眼窝的下凹感,突出眼睫毛和双眉。
      1. 从睫毛线向上扫上浅色眼影,扫至眼睑一半(或眼睑缝)处。用黑色眼线笔或眼影,沿上睫毛画出一条细直线,以确定出眼眸形状。
      2. 用褐色、灰色眼影或眼线笔沿整个上睫毛线画上眼线,线条一定要细,这样可以使睫毛看上去更浓密。最后抹上具有卷曲及加长效果的睫毛膏。
      3. 眉形诀窍:双眉平顺整齐。修饰出一个优美渐弯的眉形,这有助于转移别人对凹陷双眼的注意。
    • 眼型小:要使双眼看上去更大,需要通过对其轮廓外形的修饰强调其形状,避免过多使用黑色眼影。
      1. 用一支浅白色眼线笔在下眼睑内侧描上眼线,使双眼看上去更大、更明亮。(这是让眼睛变大1/3-1/2的诀窍)
      2. 从睫毛线至眉骨处扫上浅色眼影。
      3. 在眼睑缝里抹上中性色调眼影。
      4. 从下眼睫毛线的外侧直至眼珠瞳仁处扫上颜色更深的眼影,再卷曲睫毛,这会使眼睛更大。最后抹上两层睫毛膏。
      5. 眉形诀窍:眉毛粗一些,弯曲的弓形度更大点,能使双眸更有神韵,也更显大。

    提示

    • 深邃而神采飞扬的美丽眼眸总能发射出魅人的光环,可惜不是所有的人都拥有完美的双眼。如果你想让自己的眼睛更加迷人,根据你双眼的形状和大小选择适合的化妆术。
    • 你需要的基本眼影颜色有三种:
      1. 最深色眼影用于描眼线。
      2. 最浅颜色的眼影可打底,而带有珠光的浅色眼影还可用作轮廓色。
      3. 中间色眼影可突出眼睑缝。

相关热词搜索:新娘 化妆 眼睛 明亮有神

上一篇:怎样化新娘妆,需要注意什么
下一篇:新娘妆跟彩妆有什么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