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家庭生活 > 美容美发 > 新娘妆跟彩妆有什么区别

新娘妆跟彩妆有什么区别
2010-01-05 09:30:09   来源:   点击:

    化新娘妆时与一般彩妆的区别

    • 新娘妆主要指的是新娘的妆扮宝货面部,衣服,发型等;而彩妆主要指的是面部装束,这是二者的最大区别。
    • 彩妆是新娘妆组成的一部分并不是全部。
    • 彩妆适用于各种正式的场合,而新娘妆只是结婚的特定装扮,特点是突出清盈自然,晶莹剔透的妆面效果。
    • 彩妆就是区别与日常生活妆中比较浓的妆,而新娘妆会比彩妆更浓,而且用色上面多是粉色系,不象彩妆有烟灰妆什么的。
    • 新娘妆眼线化妆时不要像一般彩妆一样又粗又浓,以免给人留下艳俗的印象。睫毛尽量用真的,要用假睫毛也应用仿真型.最后刷一层亮色的睫毛膏即可。
    • 新娘妆选择妆容时,最好采用经典彩妆,不要选潮流彩妆,因为潮流过后,照片上的式样就会显得陈旧。

    补充

    彩妆

    • 彩妆是大概念,包括生活妆、宴会妆、透明妆、烟熏妆、舞台妆等等。
    • 主要指的是用粉底、蜜粉、口红、眼影、胭脂等有颜色的化妆品化在脸上的妆。
    • 彩妆能是改变形象,使自己的脸更漂亮,更令人关注。
    • 与彩妆相对的是指用护肤品保养,比如用爽肤水、润肤霜等护肤化妆品,用粉底,腮红,蜜粉,眼影,眼线笔,睫毛膏,口红涂或画在脸部。

    新娘妆

    • 新婚夫妇的妻子被称为新娘,新娘妆即指在结婚典礼上新娘的妆扮,分为传统式、现代式、时尚式三种。
    • 新娘化妆有别一般普通化妆,显得格外慎重。不仅注重脸型、肤色的修饰,化妆的整体表现尤其要自然、高雅、喜气,而且要使妆效能持久、不脱落。
    • 整体而言,新娘的妆扮,特别注重整体美感的呈现,发型、化妆、配饰、礼服、头纱、捧花、个人的仪态、气质均必须精心雕饰、巧妆一番,如此便是众人目光所追逐中有韵味的新娘了!
    • 新娘妆的特点是喜庆,妆型圆润柔和,艳而不媚,充分展示女性婀娜的阴柔美。妆面要明快妩媚,潇洒脱俗,自然柔美。用色以暖色、偏暖色为主。
    • 新娘妆要漂亮迷人,但不能过于粉饰,而应给人一种天然美、健康美、端庄美的感觉。由于新娘在婚礼上活动多,时间长,较劳累,因此化妆手段以采用保持长久的油妆为宜。

    注意

    • 建议女士们尽量不要纹眉,因为眉型的造型或粗细常受流行趋势的影响,纹眉后就无法调整;此外,纹眉的颜色多极为僵硬(色泽过深)不自然。
    • 皮肤过敏有炎症时,最好不要化妆,以免发生感染。
    • 化妆的工具必须保持清洁,性质温和的洗发水可以用来清洗化妆刷,加上少量的护发素就可以同时令刷毛柔软;用温水稀释清洁剂,用来清洗旧眉刷,是使眉刷迅速回复原貌的最好方法。
    • 配戴眼镜会影响化妆效果,如果戴的是远视眼镜,镜片会放大双眼和化妆,这时候适合选择偏暗的眼部色彩;配戴近视眼镜会使双眼显得细小,适宜选用明亮的色彩,另外,层次分明的眼影和工整的眉形可以有效地修饰面容。
    • 新娘妆上完唇膏后,再涂上一层透明不褪色的唇彩,可以避免口红脱落的尴尬现象。

    相关视频

    • 新娘妆化妆:

    参考网站

相关热词搜索:新娘妆 彩妆 区别

上一篇:新娘如何化妆能让眼睛更加明亮有神
下一篇:质检总局发布的禁用化妆品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