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家庭生活 > 服饰知识 > 如何辨别柒牌服装的真假

如何辨别柒牌服装的真假
2010-01-08 17:12:36   来源:   点击:

    近期发现部分柒牌当季产品竟然有吊牌价2折左右的折扣,熟悉这个品牌的客人应该比较清楚,此品牌在实体专柜、店面销售一直折扣很少,网上卖正品柒牌的一般价位是吊牌价格的8折左右(吊牌价在网上非常透明,一看便知)就算季末、断码、甩货折扣也不会有这样的折扣,其实原因很简单,越大的品牌厂商对产品的面料、做工、款式的投入就越高,质量越好、款式也更好,成本也就越高,所以在进货价很高的基础上,实体店面打的折扣就会很少。真货在全国的任何一个柒牌商家都不会有这样的折扣,这样的价格卖真货是卖一件赔几百块的成本。下面我们以夹克78K2681为例来介绍如何辨别柒牌服装的真假吧!

    • 首先板型很不一样:正品板型为短夹克更符合现在流行时尚,腰部收腰,假货板型类似中长款、腰部并未做收腰处理为直筒,在此基础上做工、面料会有巨大的差距。如下图所示:
    • 正品柒牌衣服表面铁扣全部一样的图案装饰带精美突起纹路:由3部分组成,纽扣带柒牌英文标示SEVENWEAR、纽扣表面有均匀细小突起颗粒及精美盛开花朵花纹,假货纽扣差别明显更有甚者胸部、颈部、口袋处拼凑以不同种纽扣,且纽扣做工粗糙扣面为平面红色SEVEN刻字及不知名红条。还有部分假货配的纽扣是莫名的粗糙龙纹,这种是时尚夹克,正品精美龙纹纽扣一般配中式款式如唐装等上,整体极不协调,同款货品竟有用不同纽扣的假货。
    • 左侧口袋上部横条标示正品与衣服整体颜色相近:部分假货配以不同颜色拼凑,整体感觉很突兀、不相称。
    • 内里部分,真货内里为光滑面配以李连杰各种造型:假货目前发现有3个版本一种为纯色无图案、一种纯色格子状,一种为碎花布。

    补充

    识别真假柒牌服装的途径:

    • 销售渠道识别:柒牌产品只有在柒牌专卖店、专卖厅内销售,其他任何非柒牌专卖店销售的产品均为假冒柒牌之产品。
    • 产品防伪标识进行识别:由于服装的特殊性,从实物鉴别真伪较为困难,因此有些公司采用专门的二维条形码防伪和专门的电子扫描枪识别真假。如有需要,可与相关公司或各省代理商联系。该防伪码所处的位置,凡服装类内附于服装内里水洗唛下部、皮具产品位于吊牌的下部。

    提示

    • 大家实在不放心真假可以先去看看卖家的宝贝细图,再去正规实体专卖店、专柜对比。

相关热词搜索:柒牌 服装 辨别 真假

上一篇:如何鉴别真假安踏
下一篇:如何辨别真假levis牛仔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