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家庭生活 > 服饰知识 > 如何辨别真假levis牛仔裤

如何辨别真假levis牛仔裤
2010-01-08 17:13:55   来源:   点击:

    随着社会的发展,大家的生活水平极大的提高,购物成为生活中必不可少的环节,但是假货也做的越来越“真”,要想买到自己想要的正品、真货,我们必须有足够的辨别真假商品的知识技巧,让假货、水货、翻新货无处藏身!以下是几张Levis真假鉴别的对比图,可以更直观地看出其真假的不同之处:

    补充

    • 传统的levis牛仔裤的后兜都是燕型线。
    • 后兜的侧旗有两个levis,一正一反,e为小写(早期的一些为大写)。
    • 口袋等处的铜钉应有L.S&C.O标志。
    • 拉练版的则拉练上应该有Levis字样。
    • 纽扣版的则纽扣和大扣上都应有LEVIS字样。
    • 裤内的水标不能少,国内有部分写的是made in usa,但是这并不代表裤子就是 在美国造的,如果有人批量卖的话又说是美国货,那就有问题了。
    • 口袋等处铜订的背面也就是裤子里面的那面也应该有L.S&C.O字样。
    • 一般国内销的侧旗的边缘是圆圆的,而真正的出口的或者是美国产的,则对侧旗也做了点加工,被压的扁扁的。
    • 一般来讲levis的所有产品不可能交给一家工厂完全生产,也就是说levis在大陆的加工厂不可能既生产裤子,衬衣,上衣又生产羽绒服。

    提示

    • Levis是从好莱坞明星到贫民百姓都推崇的牛仔裤品牌,一条真Levis的售价在400元到几千元不等,但假Levis却卖几十元。

相关热词搜索:levis 牛仔裤 辨别真假

上一篇:如何辨别柒牌服装的真假
下一篇:如何辨别ONLY品牌的真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