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家庭生活 > 美容美发 > 如何辨别The face shop防晒霜的真假

如何辨别The face shop防晒霜的真假
2010-01-09 11:38:13   来源:问版主   点击:

    随着社会的发展,大家的生活水平极大的提高,购物成为生活中必不可少的环节,但是假货也做的越来越“真”,要想买到自己想要的正品、真货,我们必须有足够的辨别真假商品的知识技巧,让假货、水货、翻新货无处藏身!下面给大家介绍一款The Face Shop防晒霜真假辨别的方法:

    • 通过瓶口辨别真假The Face Shop速洁防晒霜。
      • 假的The Face Shop速洁防晒霜没有封口纸。
      • 正品The Face Shop速洁防晒霜封口纸贴得很牢固。
    • 通过批号辨别真假The Face Shop速洁防晒霜。The Face Shop速洁防晒霜2007年2月之后都是黄色的包装了。
    • 通过乳液的性状辨别真假The Face Shop速洁防晒霜。正品The Face Shop速洁防晒霜是很软的乳液,假的显得较硬。
    • 通过涂抹后的性状辨别真假The Face Shop速洁防晒霜。
      • 正品The Face Shop速洁防晒霜涂好之后形成保护膜。
      • 正品The Face Shop速洁防晒霜没有油腻感。

    补充

    • The Face Shop简介:韩国现在最具人气品牌The Face Shop是自然主义和朴实风格的代表,The Face Shop是当前韩国年轻人中非常受欢迎的一个品牌。因其细腻的品质和适中的价格(通常分为大众,中档和高档三个层次)刚上市便成为韩国时下最热销的品牌。  
    • The Face Shop的核心理念是“naturalstory”:意“自然的故事”。秉承韩国人一贯的养生理念,萃取水果和植物的精华做成的产品,纯净,清爽且芳香。走进其以白色为主色调的店面,便仿若嗅到丛林,山泉和果园的清新味道。

    提示

    • 涂在脸上的东西可大可小,大家可要谨慎对待,最好不要买到假货了。

相关热词搜索:The face shop 辨别 防晒霜 真假

上一篇:如何辨别the face shop产品的真伪
下一篇:如何辨别THE FACE SHOP阿尔卑斯的真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