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家庭生活 > 美容美发 > 如何辨别THE FACE SHOP阿尔卑斯的真假

如何辨别THE FACE SHOP阿尔卑斯的真假
2010-01-09 11:41:17   来源:问版主   点击:

    THE FACE SHOP阿尔卑斯系列有很多类型的产品,09新款包装出来了,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假货的包装跟真货很逼真呢?下面我们就给大家介绍一下The Face Shop 阿尔卑斯眼霜真假的辨别方法吧!

    • 通过瓶盖辨别真假The Face Shop阿尔卑斯眼霜。真的瓶盖颜色偏白,而且真的The Face Shop阿尔卑斯眼霜塑封是皱的。
    • 通过瓶身的叶子辨别真假The Face Shop阿尔卑斯眼霜。正品The Face Shop阿尔卑斯眼霜的叶子比较褶皱。
    • 通过瓶身的印刷字体辨别真假The Face Shop阿尔卑斯眼霜。仔细看17%那里,真假区别很明显。
    • 通过瓶底标贴辨别真假The Face Shop 阿尔卑斯眼霜。生产日期字体不一样,而且假的The Face Shop阿尔卑斯眼霜没有三角标志。
    • 通过瓶底标贴能否揭开辨别真假The Face Shop阿尔卑斯眼霜。假的The Face Shop阿尔卑斯眼霜瓶底标贴是一层的,揭不开。
    • 通过瓶内的小盖辨别真假The Face Shop阿尔卑斯眼霜。正品The Face Shop阿尔卑斯眼霜瓶内的盖有点透明。
    • 也可以通过闻味道来辨别。真的有一种淡淡的味道,闻了一会,倒是没事,假的也有一种淡淡的味道,不过闻久了有一点头疼的感觉。

    补充

    阿尔卑斯的产品分为水、乳、精华、眼霜、面霜 ,阿尔卑斯这个系列本身是控油保湿防辐射的,较多针对的是油混和中性肌肤。大家可以看下自己的皮肤,再对比一下,看看自己适合什么样的。

    • 清爽控油:作为一款专门为油性皮肤的MM使用的系列,控油理所当然的是这个系列最突出的功效,光看到阿尔卑斯系列绿色的包装就知道它带给我们的必定是清爽的感觉,这个系列的产品都是富含阿尔卑斯高山植物提取物精华,能软化角质,净化肌肤,促进新陈代谢,纯自然的植物提取物精华能抑制脸上多余油脂的分泌。阿尔卑斯系列超好的保湿功效让我们完全不必担心会干燥。
    • 补水保湿:油性或者是混和偏油的女性们专用,控油补水保湿。偏油性女性补水保湿的最佳选择。
    • 收缩毛孔: The Face Shop这个牌子真的很厉害,皮肤偏油的女性们很多都是毛孔偏大的,这样的设计是全方位的,让女性们买一个产品得到多个功效。
    • 防幅射:很多长期面对电脑的MM皮肤都是感觉会越来越油,阿尔卑斯系列富含阿尔卑斯高山植物提取物精华,能软化角质,净化肌肤,促进新陈代谢,纯自然的植物提取物精华能抑制脸上多余油脂的分泌,能高效保湿,唤醒您每一寸肌肤的生命力和活力。针对皮肤粗糙,就是针对长期对着电脑,混合以及油性缺水的皮肤人群。

    提示

    • 关于三角标识,老版的正品可能没有,但是现在假货也都有了。
    • 关于瓶盖塑封线和字母交叉的问题,现在假货也做到了。
    • 关于塑料薄膜硬度和响声问题,假货也做到了。

相关热词搜索:THE FACE SHOP 辨别 阿尔卑斯 真假

上一篇:如何辨别The face shop防晒霜的真假
下一篇:如何辨别玫琳凯化妆品的真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