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家庭生活 > 服饰知识 > 如何辨别真假添香牌防辐射服

如何辨别真假添香牌防辐射服
2010-01-09 11:44:43   来源:问版主   点击:

    如今,添香牌防辐射服已经为广大孕妇所知,为了能有一个健康的宝宝,很多孕妇不惜花很多钱在孕前和孕期都会购买添香防辐射服,使肚子中的宝宝在孕育时就避免各种磁辐射造成的危害。这也使一些不法分子看到了这个商机,使他们有机可乘,淘宝上、拍拍网上、易趣网上销售添香防辐射服的店铺越来越多,那么这些打着添香防辐射服的牌子进行低价销售的产品是否是真正的添香品牌呢?下面我们就教大家如何去辨别真假添香牌防辐射服的方法吧!

    • 包裹手机的方法:可以把防辐射孕妇服把手机包起来一段时间,然后打开,你可以看到手机的讯号格有退减。
    • 可以尝试用收音机:将收音机的波段调到中波或者短波处,把收音机裹到孕妇防辐射服中,看一下是否还能够正常收听。如果正常收听受到干扰,说明其有一定防辐射作用。
    • 用手机在电脑屏幕前拨打电话:手机所发出的电磁波会干扰电脑显示器,造成杂波和杂音,这时用屏蔽服挡在手机与电脑屏蔽之间,杂波和杂音立刻消失。
    • 燃烧面料的方法:一般防辐射服的包装袋内均附有一小块面料供用户检测,用户可以用火烧的方法检测。防辐射面料用火烧后成金属网状结构。(取一小块产品配送的样布,用火点燃后,检查未烧化的部分,成片状的是第一代工艺;成粉末状的是第二代工艺;成网状的是第三代工艺,网状的还要注意是粗金属网丝还是细金属网丝,金属网丝越细越密表明质量越好。 )
    • 测衣服的导电性:防辐射面料和普通面料有本质区别,有良好的导电性能,用户可以把衣服拿到家电维修部,让师傅用万能表检测衣服的导电性,普通衣服是没有导电性能的。
    • 最后是打电话021-66610385进行确认:编号是吊牌上那个红色圆圈里头的数字,不用刮涂层。衣服统一是在吊牌上的,肚兜的防伪编号是统一在外面的透明袋上的。

    补充

    避免买到假的添香牌防辐射服的方法:

    • 在购买之前确认是否是添香公司授权专卖店。(跟店主要添香授权经销号,在添香官方网站可以查询到备案情况)
    • 在购买的时候可以将涂层倾斜一定角度,如果是真的则可以看到“真品”二字,在亮光下仔细看一般可以看到,专柜有个防伪卡来检测正品,就是来测试涂层的。
    • 在购买之时也可以到专柜,用专门仪器进行防辐射检测。
    • 看是否是添香库房直接发货。
    • 看卖家店铺是否是淘宝消费保障店铺。
    • 看是否可以开添香公司的发票。

    提示

    • 800验证码验证有时也会有假的。
    • 正规经销商或者代理商,都必需有产品售后服务,(按国家三包),三包是零售商业企业对所售商品实行“包修、包换、包退”的简称。
    • 假冒产品做工粗糙,手感不舒服,颜色不均匀,甚至出现色块。而正品做工精细,手感很好,颜色均匀,
    • 假冒产品屏蔽性能不好,屏蔽效能达不到指标,一般使用寿命只有2~4个月,正常使用几个月后,就完全没有效果,或者性能衰减明显。正品添香屏蔽性能好,完全达到屏蔽指标,产品检验合格后才出厂,一般使用寿命是3年左右,正常使用整个孕期后,再检测,其性能不变。

    参考网站

相关热词搜索:添香牌 防辐射服 辨别真假

上一篇:如何辨别ONLY品牌的真假
下一篇:如何辨别金利来的真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