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家庭生活 > 服饰知识 > 如何辨别金利来的真假

如何辨别金利来的真假
2010-01-10 00:38:18   来源:问版主   点击:

    方法

    金利来皮包的分辨

    • 电话查询:防伪标志刮开后可以使用800免费电话查询,这些密码只能使用一次,再次使用同一密码就会有语音提示,所以密码绝对伪造不了,假的一输入就会漏陷的。
    • 看做工:正品皮包做工精致,而假冒皮包的皮质粗糙、背带针线不齐整;衬布没有品牌标志的。
    • 样式的区别:假货一般式样很单一品种不会很丰富,往往只是涉及其中的某一种类;如果一个店铺中只有十几件或者几件金利来的产品,就要格外当心了。

    金利来皮鞋的分辨

    • 鞋盒:金利来鞋子的鞋盒都用优质纸板,上面一定有金利来的字样,男女鞋的鞋盒颜色不一样正装鞋和休闲鞋的鞋盒颜色也不一样,鞋盒边上有货号和尺码,那些所谓的白盒鞋,打样鞋全是假的,千万别信。
    • 货号:金利来鞋子的货号都写在鞋子的里面,上有货号和尺码,货号和尺码应和鞋盒上的货号一致。
    • 防伪标记:金利来的鞋都有防伪,贴在鞋盒上。以前用的是激光防伪,亮晶晶的,今年下半年开始用密码防伪,就是刮开后打电话或发短信查询,是红色的。
    • 配套附件:金利来的男式正装鞋的鞋盒里都配有鞋套,鞋拔,和3包卡,男式休闲鞋和女鞋都有防尘布,3包卡,全都配拎袋,所有的配套附件都要有金利来的标志,没有则为假货。

    金利来衣服的鉴别

    • 看吊牌:这也是看金利的最简单直接的方法,通过这一项可以看出大部份做假的店埔做假的人还不知道金利来的吊牌是怎么样看的,懂行的可以通过金利来的吊牌看出件衣服的年份,季度,原价,款型,等等分辨真假。
    • 看价格:金利来的衣服价格差别很,有的做假货的店里的T恤价格基本相差一百多块就不可能。价格还有一方面是看打折度过低的打折肯定是假货,还有就是本年的新款一般不太可能低于原价的5折。
    • 看所在地:金利来的总公司在广州,为了拿货方便,所以商家家一般都在广东广州,或是在珠三角地区。要是在别的地方就不太方便拿货,所以不太可能。

    金利来衬衣的鉴别

    • 看领片:目前金利来的新款衬衫都是使用可拆卸的领片,拿到衬衫仔细看衬衫的领子底下会有一道窄窄的塑料片,一端开口可以随时抽出插入,保证洗涤后领子不变形,如果没有这个领片而又说是新款,肯定为假货。
    • 看领标尺码:金利来的衬衫领子的大小都是使用英寸标识,从来不标国内尺寸,如果有绝对假货。
    • 正品在领子处会有领标:长袖的衬衫领标是3行字,最上面一行以英寸表示的领围,第二行为身高/胸围,第3行为袖长,也用英寸表示;短袖的衬衫为2行字。
    • 看条码最后的数字:金利来的衬衫的吊牌上都有一组条形码,条形码下面有2行字,第一行是纯数字主要看第二行,第二行是英文和数字结合起来的,以M开头,为M**里面包含了此款衬衫的各种信息。
    • 看最后的数字,就是代表此件衣服的大小尺寸:打个比方如果一款衬衫领标大小为16的,那么条码的最后的数字一定是16,同样的衬衫,大小不同条码的最后数字也一定不同,而假货目前还做不到这一点,要么条码下没有字,要么条码下的数字都是完全一样的。

    补充

    金利来简介

    • 金利来品牌起源于香港,由著名的爱国人士曾宪梓博士创立。
    • 金利来(中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0年,公司旗下拥有:金利来正装暨商务休闲和金利来时尚休闲两大品牌。
    • 金利来系列产品(及经营权使用商品)包括男士商务正装、休闲服饰、内衣、毛衣、皮具、皮鞋及珠宝等。

    金利来主要经营产品

    • “金利来”服装系列 正装系列包括衬衫、T恤、西装、西裤、休闲裤、夹克、棉褛、毛衣及服饰(含领带、皮具、领带夹、礼盒等)。
    • “金利来”高尔夫系列运动休闲系列,包括衬衫、T恤、休闲裤、夹克、毛衣等。
    • “金利来”内衣系列 家居服及内衣系列,包括男女内衣、内裤、家居服、睡衣、浴袍等。
    • “金利来”皮具系列(特许经营)包括男女皮鞋、皮包(特许经营)。

    注意

    • 假货都不配带有金利来字样的礼盒和拎袋。
    • 买东西不要过度贪图低价,价格过低的边然有古怪。

相关热词搜索:金利来 辨别 真假

上一篇:如何辨别真假添香牌防辐射服
下一篇:如何辨别背靠背(卡帕kappa)的真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