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家庭生活 > 服饰知识 > 如何分辨VANS鞋的真假

如何分辨VANS鞋的真假
2010-01-10 00:38:51   来源:问版主   点击:

    方法

    作为目前最受欢迎的街头流行品牌,每年所推出的款式与配色都受到极大的关注,VANS作为OLD-SKOOL的龙头老大,40年来一直都致力于研发新的款式与颜色搭配,每一次推出新产品都让VANS犹如凤凰涅磐般重获新生,让VANS粉丝们感到如此新鲜,老款新色长出长有。下面就教大家如何分辨VANS鞋的真假吧!

    • 看鞋头:真鞋鞋头那是上面那层稍微突出的,假的一般是整体平的下来,不如真鞋立体感强。
    • 看鞋的材料:真鞋的原料全部是从国外来的,外商专门采购的,手感很强,质地紧密,磨一下摩擦力很大,假的都是就地取材,不管是手感跟质地都很差,发滑,而且没有型。
    • 看重量:真鞋的鞋底是牛劲底子,所以重量很高,比你目测估计的要高,假的一般市偷工减料所以重量很轻。
    • 看光泽度:真鞋鞋底是牛劲的,整体上有光泽,弹性仍性都非常好,所以才舒服,假的由于不知道真鞋的下料比列,所以作出来的一般都是比较硬的,没有什么弹性,而且用的橡胶也不什么好的,所以光泽度就不好了。
    • 看鞋底钢印:从2003年起,每一双VANS鞋底都会因为防止盗版而被烫上各类防伪标志。不同工厂会有不同的钢印,最为常见的就[-V]标志。另外还有[HF]、[DT]、[CHC]、[J]等等。如下图VANS鞋的[HF]标志:

    补充

    • 如果VANS鞋没有钢印,只会有以下3个情况:
      1. 假货。
      2. 2003年前的老款(若现有存在的话已经发黄变形了)。
      3. 是开发样品,不过它都会带有SAMPLE吊牌,上面写明VANS所有信息都符合。
    • 目前VANS有3个版本:一个是北方厂的R字底仿伪的日本韩国定单 ,还有一个就是广州厂的V字低仿伪的M美国定单,另外的还有国外带回的了,由于费用高,所以数量很少。

    提示

    • VANS的鞋跟比较容易磨损。
    • VANS的鞋头褶皱位容易开胶。
    • 新的VANS鞋刚开始着身非常漂亮,但是容易邋遢,并且看上去很旧。所以VANS基本上每日都要抹,最好有专门的波鞋净。
    • 目前有日版的钢印在鞋底底部,是字钢印,但不建议购买,因为做工不是很好。

相关热词搜索:VANS鞋 分辨 真假

上一篇:如何辨别EVISU牛仔裤的真假
下一篇:如何辨别JACKJONES真假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