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家庭生活 > 服饰知识 > 阿迪达斯运动鞋货号606001如何辨别真假

阿迪达斯运动鞋货号606001如何辨别真假
2010-01-11 00:39:00   来源:问版主   点击:

    方法

    看鞋标分辨阿迪达斯的运动鞋货号606001的真假的方法

    • 印泥与生产时间:看鞋标上的的生产日期和产地,例如SUPERSTAR 等抵挡的三叶草鞋的产地应该是印泥,而生产日期就要看这鞋什么时候上的专卖,应该时间相差不远。
    • 看鞋标的的尺码区和其下一行的一串字符:首先看到鞋标产地下面的尺码区,这行最后有个JP下面一行应该对应的是这鞋的长度单位是毫米。
    • 再看这个数字下面的数字:关键所在这第三行最后一个数字应该和第二行倒数第三个数字对齐,这个数字应该是2没对齐的绝大多数是假的;假鞋的第三行的数字位置不对而且鞋标的质地柔软。正品的鞋标质地有纹理且较硬,数字位置是正确的。
    • 通过I字看阿迪达斯运动鞋货号606001的真假的方法:假鞋的I字是一字状,正品的则成工字状。
    • 通过鞋身皮质的纹理看阿迪达斯货号606001的真假的方法:正品的皮质文理大且有质感;假的则非常光滑。

    补充

    ADIDAS得号码,遇到基数的,没有正号:

    • 这个是ADIDAS鞋辨别真假小窍门之一。
    • 比如37就肯定没有37正号的只能够有37又三分一的;39的肯定不可能有39正码的,都是要要跟随有又三分一的,
    • 遇到偶数号码的时候有正号,以及三分2;比如40,就有正号的40又可以有40又三分2,不可以有40又三分一,
    • 以此类推就可以知道基数,偶数号码后面应该跟随什么,总的简单规律是,阿迪鞋的号码是以2/3递增的。
    • 一些假鞋上经常出现这上面的纰漏,所以按这个方法也可以一定程度上鉴别真假鞋。

    注意

    • 正式的叫法中606001是生产工厂FTY NO YYA的代码,不是货号。

    参考网站

相关热词搜索:阿迪达斯 运动鞋 货号 606001 辨别 真假

上一篇:如何辨别JACKJONES真假货
下一篇:如何辨别阿迪达斯运动鞋的真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