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家庭生活 > 美容美发 > 如何辨别贝佳斯矿物泥的真假

如何辨别贝佳斯矿物泥的真假
2010-01-11 00:39:00   来源:问版主   点击:

    方法

    真假贝佳斯矿物泥对比

    • 看瓶底厚度:真货很薄,大约0.5CM,摸瓶底时可以感觉到突出的棱角;假货比较厚,大约1CM,瓶底摸起来很光滑。
    • 闻味道:真货有点冲,感觉很像是薄荷味的牙膏。假货气味很香或无味。
    • 看手感:真货很像牙膏的膏体感觉,滑而凉,感觉不到小微粒,细腻却不稀,容易抹开,用手抹得话,手上总会沾上好多。刚抹上去和涂开的时候是没有感到有细小颗粒,但等脸上的泥巴快干或已经干了的时候,摸上去会有一点颗粒的感觉;假货可以感觉到有细小颗粒。
    • 看膏体:真货观察膏体表面,显得较湿,但没有水份的痕迹。用手沾一点泥巴,手上没有水的感觉;假货比较明显可以看出含有水份,似乎加了水。用手沾一点,可以感觉到水份。
    • 看LOGO:正品的瓶盖上的LOGO并不是很清楚,呈磨纱状,但整个瓶盖看上去比较有光泽;假货瓶盖上的LOGO很清楚,整个瓶盖呈白色,无光泽,比较粗糙,而且相比,与正品LOGO的字体形状不一样。
    • 看瓶口与瓶子拉盖:正品瓶口不是很厚,瓶子拉盖较长。将瓶内泥巴上的透明塑料纸揭起来,上面粘上的泥不多,比较清爽(邮寄除外,因为路途颠簸,粘的泥会多一些);假货透明塑料纸上沾有很多泥巴,因为比较稀的缘故,并且瓶口较厚,瓶子拉盖较短,且形状与正品也有差别。
    • 看喷码与批号:正品瓶底的批号是黑色连线状的印刷字体,比较小且黑色批号可以用指甲刮掉。另外瓶身有不干胶说明,上面是橘黄色的英文说明,且英文字体端正清楚;假货瓶底的批号是黑色小圆点组成的六位字母,不是印刷体,是喷码。瓶身上的橘黄色标签几乎看不出什么。字体很细,也不清楚。
    • 将瓶倒置:正品绿泥倒置一分钟,瓶内膏体状态是没有变化的,即使是比较稀,比较湿的绿泥,倒置也是没有变化的。另外说明,由于运输过程中的高温,也会造成部分水分浮出,但是瓶内膏体状态绝对没有变化,不影响面膜的使用效果;而假货在倒置的时候膏体会有变化,罐子中间和底部的泥都会有流动。

    补充

    正品贝佳斯矿物泥的瓶体特征和外包装特征

    1、500G矿物泥

    • 瓶底的批号是黑色连线状的印刷字体,比较小。
    • 瓶底有不干胶说明,不干胶上有橘黄色的英文说明,批号是打在不干胶上的,英文说明和批号都是印在面对瓶底的那一面不干胶上的。而且不干胶下一般会有气泡。
    • 不干胶上的黑色批号可以用指甲刮掉。
    • 瓶身上或外包装纸盒上贴有白色的中文标签,上面标明了产地是美国,还有保质期是三年。
    • 瓶底不干胶上,有一本打开的书图样的标志,这本书的右边是空心的。
    • 瓶底不干胶上,有另外一个标志,那个标志就是外面是一个空心的圆圈,里面有一条渐粗的箭头线。这个标志有的不干胶上有,有的没有。
    • 瓶底上(是在玻璃上的,不是不干胶上),揭起不干胶就可看到,有凸起的“MADE IN ITALY ”的玻璃字样和“1/2L”的字样。不过这两个字样有的专柜货有,有的专柜货没有。
    • 瓶盖上的贝佳斯徽章有两种表现形式:一是瓶盖上贴有不干胶,徽章印在不干胶上;二是瓶盖上没有贴任何东西,直接印在玻璃上的(透明的花体)。
    • 瓶底很薄,不超过0.5CM。

    2、212G矿物泥

    • 瓶底的批号是黑色小圆点组成的六位字母,字母大小比500G的矿物泥批号大一点,不是印刷体,而是喷码。
    • 瓶底的批号是喷在瓶底的玻璃上的。有的专柜这款泥巴瓶底有不干胶,有的没有(好像不干胶上英文说明的颜色是黄色,而不是500G的橘黄色)。
    • 瓶盖上的图案是印在玻璃上的,不是徽章,是几个英文花体字母。
    • 与500G矿物泥不同的是,212G的矿物泥瓶口是橘黄色橡皮圈,而500G的是白色的橡皮圈。
    • 瓶底很薄,不超过0.5CM。

    提示

    需要注意的几点

    • 有的网上或水货店卖的贝佳斯矿物泥,瓶底的批号打印的地方(瓶底或不干胶)与专柜不一样,这个就不能仅凭批号到底打在哪里作为判断货品真假的依据。
    • 专柜的矿物泥只有500G瓶装的、200G管装的和212G套装的。没有100G瓶装的和200G瓶装的,不少网上却有卖的,需要好好辨别。
    • 专柜500G泥巴的瓶子上或外包装的纸盒上,会有白色的中文标签说明“产地:美国”。而瓶底却有凸起的玻璃字样“MADE IN ITALY”,这是因为这个矿物泥原料是来自意大利,但生产贝佳斯产品的公司却是美国的。
    • 专柜矿物泥的保质期,标的是三年;而有些网上和水货店标的却是四年。其实贝佳斯的产品保质期是四年,但专柜一般标的都是三年。只要是油水不分离,到了三年时间也还是可以用的。不过最好用到三年就行了。
    • 专柜的绿泥是黑绿色,白泥带一点浅绿色。
    • 贝佳斯确实有粉红色的泥巴,而且也是面膜。包装也和白泥绿泥一样,只是粉红泥巴的清洁和补水作用都没有白泥和绿泥好,所以不是很常见。
    • 贝佳斯还有米色的或者说是奶白色的泥巴,包装也和白泥绿泥一样,是身体磨砂泥巴。
    • 贝佳斯还有酱红色的泥巴,这是一种发膜。也是和白泥绿泥一样的包装,一样的瓶子,就是泥巴颜色不同。

相关热词搜索:辨别 贝佳斯 矿物泥 真假

上一篇:如何辨别完美芦荟胶的真假
下一篇:如何辨别DHC卸妆油的真假